生活在他方(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19巷3號(近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電話:02-33932018

IMG_9378.JPG

久仰「生活在他方」大名,除了店名很對我喜好,也聽說這裡的千層蛋糕十分厲害。這天正好在中正紀念堂附近,便走了過去。由於到書店時間已近傍晚,客人沒有這麼多,剛好剩下一個人的座位。店內空間不算太大,生意很好,因為都坐滿了人我便沒有拍空間照了。

點了一杯「不在他方鮮奶茶」,鮮奶存在感強烈,口感滑順,是好喝的鮮奶茶呢!

IMG_9379.JPG

本想貪心點兩份千層,不過一份千層就要140元,月底手頭緊還是克制一點好。

草莓千層.JPG

草莓千層很纖細,份量不多,裡面的草莓外表都鮮紅欲滴,看起來就很誘人。

 

 

IMG_9381.JPG

草莓有用心挑選,每一顆都好香甜,鮮奶油甜而不膩、口感輕盈,酸甜到恰到好處。私心覺得這裡的千層比Lady M更好吃,口感更加細膩,難怪這麼多人慕名而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