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a Bar(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476號

電話:02 2874 9237

pita barIMG_7230.JPG

位於中山北路「森丘」旁開了一間以色列餐廳,賣的是pita 餅。

pita barIMG_7229.JPG

菜單上的品項雖不多,但因為我們對以色列料理不熟悉,所以點餐也花了不少時間~

pita bar特調薄荷檸檬汁.JPG

前面是特調薄荷檸檬汁,薄荷味並不明顯,沒有什麼記憶點的檸檬汁。後面則是單點的氣泡水。

pita bar雞肉沙威瑪.JPG

雞肉沙威瑪,雞肉事先醃過再烤,旁邊有一大匙馬鈴薯泥,雞肉看似清但醃得頗為入味,也不會過乾。

pita barIMG_7233.JPG

卡巴烤羊肉套餐,包括以色列沙拉、皮塔麵包,份量不算多,這樣的份量做為輕食較為恰當,差不多是七到八分飽的程度。

pita barIMG_7234.JPG

以色列沙拉,優格為底的沙拉醬汁,裡頭有小黃瓜、番茄、生菜和洋蔥(我的是特製版,拿掉洋蔥),沙拉很清爽健康。

pita bar卡巴烤羊肉.JPG

根據菜單上所述,這卡巴(Kabab)是牛肉或羊肉加上香料揉成肉條拿去烤,一份套餐有5顆卡巴。

pita barIMG_7237.JPG

可以把卡巴夾在皮塔裡一起吃,卡巴味道還蠻不錯,香料味不會過重。不過,我的卡巴是不是不夠熟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因為份量不算太多所以價位有點算偏高,但食物味道都蠻不錯的,服務人員也很熱心介紹菜單,如果你在天母想吃點特別的異國風味料理,不妨考慮一下Pita Bar!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森丘afternoon tease,氣氛很好的悠閒小店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