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Battle藍瓶咖啡 (官網)

清澄白河ロースタリー&カフェ
135-0023 東京都江東区平野 1-4-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19:00.

DSC03029.JPG

吃完燒肉後就從淺草搭車來到清澄白河站,由A3出口出站後約10-15分鐘即可抵達。沿路上途人少見,靜謐到我懷疑自己看錯時間甚或是走錯了路,一個轉角遇見了藍瓶咖啡,大概人潮都往藍瓶咖啡擠去了,滿滿人潮。

藍瓶咖啡一號店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店址藏身在住宅區中,但店面並不低調,近似於驕傲地佇立著,讓人想錯過都難。

DSC03020.JPG

由於店內空間有限,門口警衛會協助控制進場人數,我在外面大概排了2-30分鐘就進來,進來店內後也還是要排隊點餐、排隊取餐。店內供應的咖啡品項陳列在牆上,除此之外店員也有提供點餐單供參考。就是提供常見品項,比較特別的是能夠選擇要混豆還是單一豆去沖咖啡,當然價格也會不一樣。

DSC03021.JPG

這裡也有賣一些吃的,像是餅乾、馬芬之類。

DSC03024.JPG

點完單之後要等,邊等就邊拍照。

DSC03023.JPG

咖啡豆包裝很美,但也不便宜。

DSC03022.JPG

每杯咖啡都是這樣一杯杯沖泡,沖咖啡的動作莫名療癒。

DSC03027.JPG

我點的是熱拿鐵,店家選用的鮮奶感覺很厲害,好像瞄到是北海道的牛奶。

DSC03026.JPG

拿鐵非常順口,牛奶與咖啡很搭,撇開品牌來說,這絕對是一杯我會喜歡的拿鐵口感。

因為店內座位不多,很難悠閒地坐下品嘗,我原本心中場景是悠閒地看著窗外,思考下一個行程要去哪,結果旁邊都是人,總覺得備感壓力,匆匆喝完咖啡後就離開。

DSC03025.JPG

價目表的價格是未稅價。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