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法華俱樂部Hotel Hokke Club Asakusa (官網

地址:1-4-17 Komagata, Taitoku, Tokyo

DSC03004.JPG

這次去東京選擇落腳淺草,就是貪圖有直達的京成電鐵可搭,價格不像NEX或skyliner這麼貴,車程也只要1小時,帶著行李不用轉車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很加分。淺草法華俱樂部(簡稱淺草法華)位於都營淺草線淺草浅草駅A1出口徒歩3分,有大件行李的旅客請走A2B出口,這裡有電梯可以直接到地面,省去抬行李的麻煩。抵達地面後過馬路往全家便利商店方向直行,看到駒形泥鰍鍋的話就表示飯店不遠了~

DSC03006.JPG

飯店門口並不是太醒目,如果照著我前述的方式前往,請留意右手邊。

 

DSC03075.JPG

因還沒到入住時間,在櫃檯辦理入住手續後將行李寄放,便出門去吃午餐。回來時行李已被送到房間(服務也太好)

DSC03063.JPG

在大廳看到飯店提供給女性房客的備品,有面膜、入浴劑、擦澡巾等。由於在東京這兩天都走出我個人旅遊的步行數新高峰,不愛泡澡的我為了紓緩腿部痠痛,特別兩天都拿入浴劑,在房間泡完澡緊繃的肌肉放鬆不少。

DSC03073.JPG

我好像還蠻常被分配到路衝,也就是電梯口的位置。

DSC03074.JPG

房間數不少,我早出晚歸只有吃早餐有遇到人~

DSC03064.JPG

單人房比我想到的還要寬敞不少,房間很新。床尾到窗邊還有一大段距離,我的28吋行李箱攤開來放在那裡剛剛好。

DSC03065.JPG

平面圖。

DSC03066.JPG

房間比我想像的寬敞這件事,都得歸功於日本人對於空間的利用是發揮到極致。房間裡沒有衣櫃,衣物只能吊掛在如圖的地方。

DSC03067.JPG

床很軟,有足夠包覆感又不會讓人整個陷進去,很好睡。床頭有閱讀燈和插座(很重要),手機可以就近在床邊充電。

DSC03068.JPG

書桌上放著房務人員準備的紙鶴,讓住宿多了一分人情味。

DSC03069.JPG

很厲害有多種轉接頭的充電器

DSC03070.JPG

對我來說空間很寬的浴室,就是浴缸有點深,不好跨進跨出。

DSC03071.JPG

吹風機與備品

DSC03072.JPG

蠻好用的沐浴乳和洗潤髮

DSC03126.JPG

早上起床看窗外,發現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晴空塔,這也算是一種小確幸吧!

DSC03127.JPG

淺草法華的早餐非常厲害,以鄉土料理為號召,供應時間為早上6點半到10點,用餐地點在1樓的餐廳。

DSC03134.JPG

原本我並沒有想住附早餐的方案,想說去便利商店隨便買就好,但在hotel.com上訂房要結帳時跳出訊息說加兩天的早餐只要再多付台幣一兩百元,聽起來就好超值,且淺草法華早餐評價非常好,抱持著早餐多吃點說不定還可以省去午餐錢的心情,心一橫就訂下去,我兩晚住宿費大概台幣3400元左右。如果是臨時要吃早餐的話,1人是¥1500。

DSC03133.JPG

整區都是早餐,品項多又美味,而且兩天內容還不同,廚師真的很用心。

DSC03128.JPG

早餐真的超厲害,中間那個像是鹽味相撲鍋(從漢字亂猜的)

DSC03129.JPG

右邊一盒一盒的是納豆

DSC03130.JPG

天婦羅(一早就吃天婦羅到底是哪招),還有炸魚、炸蝦,豪華到誇張。一旁則是烤牛肉,味道一般。

IMG_8776.JPG

鮭魚、鯖魚

IMG_8778.JPG

牛肉玉子燒

IMG_8779.JPG

福岡鄉土料理也來了,大方送上滿滿的明太子~隔壁那個好像是蘿蔔

IMG_8780.JPG

可樂餅

IMG_8781.JPG

手工豆腐,豆香十足。隔壁是鴨肉蕎麥麵的樣子

IMG_8782.JPG

除福岡名物外,這裡還有沖繩名物。中間是家常菜馬鈴薯燉肉。

IMG_8783.JPG

除此之外,早餐還有甜點,像是提拉米蘇、布丁,東京芭那那幕斯,這些不合理的菜色都會出現,吃個早餐跟吃午餐規格一樣呢~

IMG_8784.JPG

沙拉

IMG_8785.JPG

麵包

IMG_8786.JPG

海鮮咖哩飯

IMG_8787.JPG

雞肉炊飯和選用新潟新米的白米飯,每樣都好想吃。第一天吃早餐時,白飯旁邊放的是江戶料理深川釜飯(蛤蜊釜飯),這些飯都好好吃喔~還好我有加錢訂早餐,這裡早餐好值得一嚐。

IMG_8788.JPG

飲料吧

DSC03131.JPG

咖啡很貼心提供外帶

DSC03132.JPG

第一天早餐很客氣先拿了這些,後來還去續盤。

IMG_8789.JPG

第二天的早餐因為接下來就是搭車去機場,沒有行程,卯起來大吃。咖哩飯超正點,帶著些微辣度的咖哩醬,好美味啊~~~

我通常不是出外旅遊會住同樣飯店的人,但淺草法華是少數我真的認真考慮下回去東京要再去住的飯店。地點優異,就在淺草和藏前站附近,去成田和羽田機場都不用轉車;房間舒適:早餐美味又豐盛:房價不貴(比起另一間我很有興趣的淺草駒形 Hotel Wing來前價位真是可親許多)。同樣都是位於淺草這一區,淺草法華比起上回住的red planet hotel更是讓人推薦。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