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月食品社(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之2號1樓(近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星期六 11:00~14:30、17:00~20:00

雙月食品社DSC02881.JPG

先附上用餐證明。

雙月食品社DSC02882.JPG

雙月食品社這一兩年非常受歡迎,很常看到食記曝光,每個吃過的人都大讚這裡的雞湯料多味美又平價。

而我身為一個出外遊子,平常要喝雞湯還真的很難,而且雙月食品社離我上班地方太遠,要進到市中心需要1小時左右,到的時間應該也要打烊了,想喝碗傳說中平價好喝的雞湯還真的挺難的。這一擱就是大半個年頭。好不容易有個契機和空擋,這才有機會吃到雙月食品社啊!

雙月食品社DSC02884.JPG

雖然只有一個人,但我還是要大點特點。

雙月食品社蛤蜊燉雞湯.JPG

喜歡清爽口感的人,應該很適合點這碗「蛤蜊燉雞湯」。

雙月食品社DSC02888.JPG

乍看之下像是料都滿出來、看不到湯,但其實是因為店家將湯匙墊在底下,把料都墊的高高。雞湯選用雞腿肉,每一塊都好多肉,且湯裡面有許多的高麗菜和蛤蜊。點一碗雞湯就能一次滿足雞肉和蔬菜,也算是一舉兩得。

雙月食品社乾蚵.JPG

據說是嘉義布袋直送的牡蠣(乾蚵),牡蠣個頭不算大卻都很新鮮且最重要的是份量不少,一個人吃到最後壓力好大。這樣一盤的份量建議2人以上分食會比較剛好。

 

雙月食品社燙高麗菜.JPG

一時不察點了燙高麗菜。不是說燙高麗菜不好吃噢,是因為雞湯裡就有滿滿高麗菜,我還傻傻地再點一盤⋯⋯這樣一大盤才35元實在是不像台北物價,我家巷口陽春麵攤的一份燙青菜就要50元,看到雙月食品社的菜單價格就覺得好便宜,什麼都想來上一點。

整體來說,雙月食品社真的是俗又大碗,難怪每到用餐時段都大排長龍,只要少許花費就能有大大滿足。唯一比較不習慣的是,店內調味偏清淡,對我這重口味的人來說多少有點覺得味道不足,但這樣也比較健康啦~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