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香港,只待兩天一夜,當然要極大化行程。既然逛街不是我的目標,就把重心放在翠華、聰嫂、麥奀、海記合桃坊這幾間店,一次吃好吃滿!

翠華因為很常吃,我就沒拍照了,由尖沙咀搭天星小輪到中環後,逛了ZARA和cotton on後,就在中環的翠華吃午餐。接著搭叮叮車去銅鑼灣聰嫂吃甜品再去希慎廣場底下買牛角包,接著衝回尖沙咀再作最後衝刺、再吃麥奀記和海記,吃飽後回正旅館拿行李搭快線準備回台。

聰嫂甜品IMG_3236.JPG

因為聰嫂太好吃,加上這次來剛好離峰不用排隊,一個人開心地點了兩份甜品,這個是楊枝甘露豆腐花,豆腐花超級還滑嫩,很讚。

聰嫂甜品楊枝金露豆腐花.JPG

楊枝甘露我之前都是吃滿記的,這次吃到聰嫂的也覺得不錯,滿記的楊枝甘露比較甜,芒果味較重;聰嫂的楊枝甘露則較為溫潤,兩家各有所長。不過我這回是吃楊枝甘露豆腐花,不確定是否會因此味道比較淡。

聰嫂甜品龍眼椰果冰.JPG

心頭至愛-龍眼耶果冰,吃得到龍眼果肉。如果要我說來聰嫂一定要吃的甜品,我會推薦這款。

麥奀雲吞麵DSC07991.JPG

麥奀雲吞麵

麥奀雲吞麵IMG_3265.JPG

許久沒吃,感覺價格又調整了,好貴啊!

麥奀雲吞麵IMG_3266.JPG

雲吞麵都小小一碗,鹼水味很明顯,裡面的湯很鮮,有濃濃蝦味(以及韭黃味)。

麥奀雲吞麵IMG_3267.JPG

麥奀雲吞麵IMG_3268.JPG

雲吞,包了一整隻蝦

海記合桃坊IMG_3269.JPG

麥奀斜對面就是海記合桃糊,雖然我在不久前才吃了兩碗甜品,但在離開香港前我還想再吃一次。

海記合桃坊IMG_3270.JPG

這裡甜品有冰有熱

海記合桃坊IMG_3272.JPG

路上太熱,在便利商店買的清熱茶

海記合桃坊沙沙合桃糊.JPG

點了店家推薦的沙沙合桃糊,跟一般合桃糊的差別就是上面多了許多核桃碎。可能是因為當時我走得滿頭汗,所以覺得這碗合桃糊還好。

DSC07973.JPG

順利搭上機場快綫

DSC07974.JPG

結束兩天一夜香港之旅。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