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氏燉雞일도씨 찜닭 (粉絲專頁)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0號
電話: 02-27733348

一道氏燉雞IMG_6535.JPG

就算結束營業,我還是要寫。本來是要跟同事吃別家韓國料理,但因為我們太晚找餐廳,原先屬意的餐廳已客滿,找來找去找到這間評價還蠻不錯的一道式燉雞。

一道氏燉雞IMG_6536.JPG

價位不算高,餐點以燉雞類為主。

一道氏燉雞IMG_6538.JPG

一開始先來上個小菜,醃蘿蔔、洋蔥和醬瓜,同事對醃洋蔥很有愛,很捧場一直吃。

一道氏燉雞起士燉雞.JPG

一道氏起士燉雞,燉雞用的是特別的深赤色醬汁,燉雞鍋裏面有年糕、馬鈴薯等。

一道氏燉雞IMG_6541.JPG

起士融化後真是超級誘人,帶骨雞肉塊尺寸不小,數量也蠻多的,我們共4人用餐,每人可以分到三、四塊以上。

一道氏燉雞起士拉麵辣炒年糕.JPG

起士拉麵辣炒牛糕,拉麵很Q彈,不過年糕不入味,味道搭配上有點突兀。

一道氏燉雞起士雞蛋捲.JPG

起士雞蛋捲,我愛玉子燒或是蛋捲之類的產品,結果同事都不愛,我一個人解決絕大部分。可能是今天每一道菜都有起士,吃到後來覺得好膩。

但整體來說,一道氏燉雞算是實惠的韓國料理,份量多又好吃,店內裝潢和空間都讓人覺得舒服,可惜因為租約到期結束營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東區 韓國料理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