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泰國原始料理(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捷運大安站])

電話:02-27840303

泰美DSC01286.JPG

上網搜尋評價不錯的泰國餐廳,跳出好幾筆介紹都是推薦泰美,看了價位也在預算內,就火速訂位。

泰美的生意非常好,好到有兩間店面,圖片這間店面主要是用餐人數較多的客人,4人以下的請往前多走幾步,就會看到另一間泰美。

泰美IMG_6433.JPG

廚房(?)

泰美椰子蒸什錦海鮮.JPG

椰子蒸什錦海鮮,是整顆椰子拿來裝咖哩,好大氣!

泰美DSC01288.JPG

海鮮料蠻豐富的,蝦子有好幾尾,裏頭還有花枝等海鮮料,但最棒的是醬汁,感覺裡面還有加了蛋,帶著甜味的醬汁讓我想起在泰國吃過的咖哩蟹,就是下飯好良伴。

泰美DSC01289.JPG

白飯,忘記一人多少錢了,但可以無限續,前提是你吃得下。我們第一盤飯就給的超大份,一度擔心自己吃不完,結果什錦蒸海鮮醬汁太下飯,不小心就整盤飯吃光光~

泰美DSC01295.JPG

擺盤看起來很奔放瘋狂的是泰國傳統沙拉,總共有五樣不同的蔬菜,加上酸辣口味的泰北香腸以及炸豬皮,蔬菜都事先燙熟,雖然跟我原先想像的沙拉不大一樣,但還蠻不錯吃的。而且泰北香腸真的是有夠美味,裡面的豬肉不帶肥油,較為精瘦,加入許多香料的香腸帶點微辣,口感較粗但真的非常好吃。

泰美泰國傳統沙拉.JPG

沙拉的醬汁加了蝦醬,鹹鹹辣辣,但這辣度恰好能引發食慾。

泰美DSC01294.JPG

泰國真的很會處理各式醬汁

泰美DSC01304.JPG

月亮蝦餅

泰美月亮蝦餅.JPG

厚度跟素可泰一樣驚人,月亮蝦餅外皮極薄,相當酥脆,魚漿裡還看得到蝦仁塊。

泰美泰北傳統香茅拌牛肉.JPG

泰北傳統香茅拌牛肉,不小心拍糊了。這道菜香料味極重,清爽但是除了牛肉以外的東西我都不敢吃,有點浪費。

泰美傳統辣蝦湯.JPG

傳統辣蝦湯。紅通通的冬陰功,看起來就跟我在泰國點的一模一樣,就連裝湯的鍋子都很泰國。

泰美DSC01301.JPG

這酸辣湯超級酸辣帶勁,是我心心念念的泰國味兒,喝湯後肚子像有火在燒,後勁十足卻又不會辣到讓人無法入口,這就是泰國酸辣湯的厲害之處。

底下是隨便拍的兩張菜單,店家推薦的菜色前面會標示,因為餐點實在太多樣,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無法取捨,所以店家很貼心地還推出了合菜組合。

泰美IMG_6431.JPG

泰美IMG_6432.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