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age Addiction Cafe 旅行。家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4號,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

電話: 02-27197219

voyage addictionIMG_5786.JPG

這天跟友人相約要去小巨蛋看演唱會,我太早到附近,所以只好搜尋一下附近有甚麼咖啡店可以落腳暫歇,順便解決我的晚餐。

Voyage Addiction Cafe就在「記得我」隔壁,整間店以旅行為主題,老闆是香港女生。

voyage addictionIMG_5785.JPG

店內還蠻多好拍的地方,但這天店內都坐滿人,我實在不好意思拍照。

voyage addictionIMG_5784.JPG

最吸睛的就是這迷你行李箱,看別人的部落格介紹說這些行李箱都是扭蛋扭到的,我也好想要這種扭蛋啊!

voyage addictionIMG_5782.JPG

wifi帳號密碼做成了機場的gate

voyage addiction冰德國花草茶.JPG

晚上不想喝咖啡,我點了冰德國花草茶,大壺的是茶、小杯裝的則是蜂蜜,甜度可以自行調整。灰色大象裝著餐具和紙巾。飲料下面的杯墊其實是相框,照片好像是老闆旅行時拍的~

voyage addictionIMG_5776.JPG

花草茶裡面有花,好夢幻。

voyage addiction花生醬肉鬆煉乳麻糬鬆餅.JPG

花生醬肉鬆煉乳麻糬鬆餅,我是為了要小行李箱而點鬆餅~(行李箱只是擺飾,請勿帶走)

voyage addictionIMG_5779.JPG

鬆餅我個人覺得有點偏乾,煉乳和花生醬給的份量略少,最後一兩片鬆餅幾乎沒甚麼沾醬了。可能是加了麻糬的緣故,一個人晚餐吃這樣相當有飽足感。

 

 

 

 

 

 

 

 

voyage addictionIMG_5780.JPG

店內特有的護照

voyage addictionIMG_5781.JPG

裡面裝著帳單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