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福早午餐(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 2樓252號攤位(士東市場內)

雪福早午餐IMG_5667.JPG

在天母租屋多年,對於士東市場的印象就是這市場是全台北最貴的市場,也因此雖然知道這裡有許多間厲害店家但就是不會想要去看看。從網路上看到有不少人推崇市場裡的雪福早午餐,都說價格實惠、美味,既然這樣當然要找時間來試試看了。由於士東市場的交通對我來說不算方便,一開始我是想叫UBEReat,可是剛好尖峰時段太繁忙最後訂單被取消,我只好殺到現場吃雪福早午餐。

以早餐來說,價格是偏高一點的,但以早午餐來說這價格其實算中等,另外很奇妙的是有些品項不在上面。

雪福早午餐拿波里肉醬馬自瑞拉起士義大利麵.JPG

拿坡里肉醬馬自瑞拉起士義大利麵。首先,這義大利麵的長相就跟我們以前認知的不大一樣,湯汁很多,起士是一大片放在上面?

雪福早午餐IMG_5654.JPG

湯汁多到有點像是燴麵XDD

雪福早午餐IMG_5655.JPG

起士非常牽絲,這好驚人!雖然賣相與我們的預期不同,但這義大利麵還挺好吃的,而且肉末和甜椒等配料都給得很大方,以午餐來說這樣一盤賣150元,算是相當有誠意的訂價。

雪福早午餐蛤蜊奶油燉飯.JPG

蛤蜊奶油燉飯。選用台東池上小農有機栽種的稻米-禾穀米。

雪福早午餐IMG_5660.JPG

蛤蜊品質不錯,吐沙吐得乾淨,燉飯份量也多。由於選用的稻米品種,這裡的燉飯是米心也偏軟的口感。

雪福早午餐西班牙烘蛋.JPG

讓我們等很久的西班牙烘蛋,這樣一份才100元的烘蛋,一上桌就讓我們傻眼,份量超級多,老闆是賠錢在賣嗎?

 

雪福早午餐IMG_5665.JPG

烘蛋裡面有櫛瓜、甜椒、玉米筍等。有看到這鍋子有多深嗎?這烘蛋至少有3公分的厚度。

雪福早午餐IMG_5666.JPG

西班牙烘蛋真的是非常超值,這吃完超有飽足感而且兼顧美味、營養。

 

雪福早午餐血腥瑪麗海瓜子.JPG

血腥瑪麗海瓜子,聽說是老闆的厲害私房菜,帶點辣度,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後來自己又再次嘗試用UBEReat服務外送雪福的古巴三明治到家,雖然要等一陣子,但古巴三明治料多豐富,還特別選用野上麵包的法國麵包,也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款菜色。

 

雪福早午餐IMG_5662.JPG

因為雪福生意實在太好,尖峰用餐時段需要等待,等位置等出餐。等待期間不小心看到對面的岳家小館,好像也很厲害

雪福早午餐岳家麻辣牛雜.JPG

不小心點了麻辣牛雜還是滷牛雜之類的拼盤,蠻好吃的,牛雜們都滷得入味,配上小黃瓜絲挺開胃的。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