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饗INPARADISE(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 號 微風信義 46 樓 ( 請由國泰置地廣場一樓大廳、面興雅路入口進入 )

電話:02-87809988

饗饗DSC01397.JPG

我這年紀對自助餐已經沒什麼興趣,但這回到饗饗的用餐經驗確實很讓人滿意,價格很貴但值得。以三種用餐時段來說,最貴的是假日午餐和晚餐(不分平假日)要1,590加一成服務費,不過我覺得晚餐時段最划算,足足可吃4小時,加上饗饗以現點現做為賣點,熱門品項常需要等待,像中午只有2個半小時,對我來說就太趕了。buffet這種事最要緊的不是爆發力,而是續航力啊~能不能從頭吃到尾才是最重要!

友人約我一起吃這間新開的自助餐,因為她電話打不進去所以請我打看看,結果一打就通。可惜的是原本預約7/15這天用餐,但我忘記自己這天要上班,只好把訂位名額含淚送給前同事,自己火速再訂了平日晚餐時段,為此還特別請兩小時的假。一入座就看到這無敵景致,我們的座位就正對101啊,也太幸運(據聞位置都是依照訂位順序安排,請大家不要為難服務人員,硬要指定位置)。

饗饗DSC01324.JPG

由國泰置地大樓搭乘電梯到46樓,夜店風的接待櫃台,依序排隊告知訂位編號後,就會有專人出來帶位。

饗饗DSC01325.JPG

我其實很不喜歡饗食天堂,覺得食物不夠精緻、美味度亦略遜,雖然它在長輩群中是厲害的buffet。這次來饗饗用餐,很期待同一個餐飲集團會和饗食天堂做出怎樣的市場區隔。

饗饗DSC01326.JPG

光是這景致就值回票價了。饗饗是回字形,中間是用餐區。

饗饗DSC01327.JPG

先趁人少來拍一下座位區,這區的座位可坐6人,旁邊靠窗的是兩人位,這區靠近《禾烹湖》、《大快地》

饗饗DSC01332.JPG

這區靠近飲料區《長飲川》

饗饗DSC01354.JPG

這區我忘了~~

饗饗DSC01377.JPG

座位與座位的間距蠻寬的,我喜歡這樣,而且桌上的餐具質感都蠻好的。我有看到外場人員擺設餐具的樣子,非常用心地對齊、珍而重之地擺放。對了這區的話是看基隆河的視野,靠近《京山》和《甜田》。

饗饗DSC01359.JPG

視野好遼闊啊~~

饗饗DSC01333.JPG

這位置專門讓大家跟101合照,白天效果好不好我不確定,但晚上因為反光嚴重其實還蠻難拍照的。

饗饗DSC01328.JPG

《大快地》這裡有楓糖烤豬肋排、肋眼牛排以及配菜奶油玉米和奶油薯泥

饗饗DSC01329.JPG

《禾烹湖》這區有現煮鮑魚粥

饗饗DSC01330.JPG

不吃粥的人也有蛤蜊湯、松葉蟹味噌湯及現沖鮮牛肉湯可選。這裡的現點現做都是在旁邊等,有不少人覺得浪費時間,我個人是覺得還好,站著也是可以消耗熱量讓自己吃更多,在現場等我是覺得不算是大問題~

饗饗DSC01331.JPG

《長飲川》

饗饗DSC01388.JPG

現場還有調酒可以選。友人說調酒很淡,我猜是因為大家都吃很飽,如果調酒很濃讓人喝醉吐了一地,那可真是不堪設想。未成年請勿飲酒

 

 

饗饗DSC01334.JPG

飲料有果汁、冰熱茶飲和咖啡

饗饗DSC01389.JPG

這裡的港式奶茶做得不錯,以吃到飽來說算是非常接近港式奶茶,茶味夠重。

饗饗DSC01335.JPG

好像很厲害的冰封海尼根。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饗饗DSC01336.JPG

鮭魚卵蒸蛋和魚子醬蒸蛋,蛋架好可愛。

饗饗DSC01337.JPG

這道菜還蠻精緻用心的

饗饗DSC01338.JPG

排隊等吃肉《大快地》。饗饗的牛肉來源是美國、紐西蘭、澳洲、尼加拉瓜(我們的邦交國)及台灣。

饗饗DSC01387.JPG

有煎干貝佐明太子醬、油封香草豬佐蘑菇醬、草蝦佐辣味茄汁、黑松露牛小排佐海鹽及法式羊排佐薄荷醬,一人一次限取兩種,想要多吃就再來排一次隊~

饗饗DSC01394.JPG

這區因為很熱門,廚師為加快速度,也會盡量多料理一些,讓客人可以不用久候,以熱門的牛小排和干貝來說,幾乎拿到的都是剛起鍋沒多久的。不過這裡的賣點就是現點現做以作為和週邊buffet的區隔,雖然要花點時間等,但精緻度可不是一般buffet能匹敵。

饗饗DSC01386.JPG

為了加快速度,以煎先準備一堆放好配料的盤子,就等客人點主餐,中間白色的是起士薏仁,吃起來很奶,綠色的則是甜豆。饗饗很重視擺盤,所以不可能拿到沒有任何裝飾的主食。

饗饗DSC01384.JPG

除了現點現做的主食外,這區還有海鮮燉飯、白酒奶油淡菜等。

饗饗DSC01339.JPG

《豐大海》,有海鮮和日本料理

饗饗DSC01341.JPG

三點蟹、牛蟳和淡菜

饗饗DSC01342.JPG

大角螺、大白蝦及紅蟳。

饗饗DSC01340.JPG

壽司

饗饗DSC01344.JPG

一些冷菜,有和風生牛肉、海老時蔬佐蛋黃醬及鵝肝醬慕斯佐脆餅。

饗饗DSC01348.JPG

帕馬火腿蜜瓜串。帕馬火腿份量略多,和哈密瓜間的味道不夠平衡,有點小可惜。

饗饗海膽淮山細麵.JPG

海膽淮山細麵

饗饗DSC01349.JPG

生菜沙拉, 生菜品質很好。

饗饗DSC01350.JPG

凱薩沙拉、時令優格鮮果沙拉及明太子海鮮沙拉。

饗饗DSC01351.JPG

壽司

饗饗DSC01352.JPG

生魚片

饗饗DSC01355.JPG

《炙丘》

饗饗DSC01356.JPG

有豬五花串燒、牛小排串燒(這個很熱門)、橙汁手羽先、桂丁雞肉串、玉米筍等

饗饗DSC01358.JPG

蟹肉餅佐塔塔醬、櫻花蝦野菜揚、海苔蝦天婦羅、蝦天婦羅

饗饗DSC01360.JPG

菠菜奶油生蠔

饗饗DSC01380.JPG

烤香魚

饗饗DSC01361.JPG

《京山》這區有烤鴨,印象中饗饗的烤鴨六吃也是宣傳重點喔!

饗饗DSC01363.JPG

感覺這區是港式為主,沒入鏡的另一側是港式蒸籠點心

饗饗DSC01364.JPG

果律蝦仁有點普通

饗饗DSC01365.JPG

烤鴨,看起來很不錯,外皮油亮亮的。

饗饗DSC01366.JPG

廚師看我在照相,很熱情叫我拍這隻鴨,說這隻比較帥XDD

饗饗DSC01367.JPG

《甜田》,水果和甜點區,以及冰淇淋

饗饗DSC01368.JPG

色彩繽紛的法式軟糖和巧克力

饗饗DSC01370.JPG

饗饗DSC01371.JPG

甜點看起來賣相很好

饗饗DSC01372.JPG

如果甜點個頭可以再縮小一點會更好。

饗饗DSC01374.JPG

水果品項不算太多,但我覺得芒果品質很好,非常香甜。

饗饗DSC01375.JPG

哈根達斯冰淇淋,共有8種口味。

饗饗DSC01376.JPG

蜂巢蜂蜜,想吃蜂巢的話記得用湯匙挖,服務人員都還蠻熱心介紹吃法的~

巡完一圈後,要來介紹一下我拿了甚麼,雖然我沒吃很多,但也是扎扎實實吃了4小時,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有史以來吃最久的一次晚餐。

饗饗DSC01391.JPG

干貝和黑松露牛小排,黑松露醬給的大氣,味道非常香。不過這次拿的干貝有點過熟、牛小排略熟了些,但整體來說味道和品質都讓人滿意。

饗饗DSC01393.JPG

蔥鹽牛舌。因為現點現烤的緣故,我真的等了一下...雖然牛舌很薄但烹調也需要時間,不確定是因為烹調時間才把牛舌切這麼薄還是本來就是薄片,這道牛舌有點普通,而且一下就吃完了。

饗饗DSC01396.JPG

這次拿的是鮮蝦和羊排,鮮蝦有點普通,但羊排讓我驚艷,這羊排好美味啊~單吃搭配羊排的薄荷醬汁,覺得味道偏酸、芥末子的存在感強烈,但搭配多汁的羊排真是絕配,我這天吃的羊排一點羶味都沒有,是當天這區的肉品中我最滿意的一道,只是羊排比較小眾,這個也是現點現煎,要等一下~

饗饗DSC01402.JPG

現做的炙烤握壽司

饗饗DSC01403.JPG

干貝甚麼的和帕馬火腿蜜瓜。干貝那個我不喜歡,尤其是底下泥狀的東西,恰好是我最怕的口感。

饗饗DSC01407.JPG

由左到右分別是鮭魚、比目魚鰭邊肉(對,就是那個油脂豐富、瘋狂好吃的比目魚鰭邊肉)、牛小排和干貝四種口味的炙燒壽司,點了壽司之後,會現場捏製,捏完還會用噴槍炙烤,炙烤完再一一刷上醬油,刷完醬油再細心擺放蒜片、金桔片、黑魚子等,每款壽司各對應不同配料。我最愛的是牛小排握壽司,牛小排柔嫩且油花恰到好處,出乎我意料好吃,蒜片也非常加分,好吃到我拿了第二輪,拿了兩貫壽司,我全部吃了六貫壽司,難怪我會飽。

對了,我拿第二輪壽司的時候,我前面的一組客人是個纖瘦的女子,她可能怕胖或是怕吃太飽,就請壽司師傅幫她烤牛小排就好、她不要飯...都來到這裡了,這區就是在提供握壽司啊,只要料不要飯是哪招,我也是醉了...我真的很愛多管閒事,還管別人怎麼吃,說不定人家就是吃東西有節制才能保持曼妙身材,可惜這樣的事情我是做不出來的,難怪我越來越胖。

饗饗DSC01409.JPG

烤鴨皮握壽司(又一個握壽司)和麵皮包鴨以及炒山蘇。烤鴨皮握壽司畢竟不是現點現片,鴨皮不脆,底下醋飯偏酸了些,覺得不是太喜歡這口味。麵皮包鴨則依然走一個現點現做路線,裏頭夾著蘋果絲,清甜的口感很驚喜。炒山蘇帶點微辣,是好吃的炒青菜。

饗饗DSC01411.JPG

魚子醬蒸蛋底下還有肉,真的是很用心的蒸蛋。烏魚子炒飯做得極好,米飯粒粒分明又乾爽,烏魚子鹹香,這個炒飯是單點水準。烤玉米筍則蠻鮮甜的~另外一個肉類的我忘記品名,只記得勾芡過多、影響口感。

饗饗DSC01428.JPG

鳳爪很好吃,燉得軟爛入味且鳳爪肉很多,好想續盤。一旁的果律蝦仁我覺得很一般,蝦仁裹粉太厚又不均勻。

饗饗DSC01439.JPG

牛小排串燒和杏鮑菇。我走了三趟總算看到架上有牛小排串燒,牛小排裡面包著小番茄,口感清爽解膩,難怪會這麼熱門。

饗饗DSC01435.JPG

舒芙蕾。會由服務人員詢問數量,烤好後就送到桌邊,不能指定送甜點時段。

饗饗DSC01437.JPG

舒芙蕾只有一種口味,賣相頗佳,不過這個要快點吃,不然很快就會塌掉。

饗饗DSC01442.JPG

一人吃一個舒芙蕾,乍看還好,但吃完後會突然有飽足感。如果跟你用餐的人和你交情不錯,建議兩人分食一個舒芙雷較為恰當。

饗饗DSC01438.JPG

菠菜奶油生蠔,個頭蠻大的生蠔吃起來只有鮮味沒有腥味,友人不愛裏頭的奶油白醬,認為太過厚重,我是覺得還好~畢竟那麼大塊的生蠔,單吃有點over,需要比較重的調味中和一下。

饗饗DSC01444.JPG

蟹肉餅佐塔塔醬、蝦天婦羅。天婦羅蝦炸得很好,麵衣適中且不油膩,幾乎可以稱得上是乾爽的口感,不過覺得有點略鹹了些。

饗饗DSC01449.JPG

覺得好吃而又續盤,炙燒握壽司依然表現優異,要不是它很占胃的空間,我應該會狂吃。

饗饗DSC01448.JPG

也是覺得好吃而又續盤,因為羊排要等我就退而求其次點牛小排,這次拿到的牛小排和干貝火候都掌控得比較好。

饗饗DSC01450.JPG

差不多要ending時忍不住拿了生菜和燻鮭魚,鮭魚厚實品質頗佳。作為side dish的玉米和馬鈴薯優異到我和友人直誇這是本日最美味的料理,馬鈴薯泥裡面加入奶油和松露,那香氣那滑順口感真的很迷人。

饗饗DSC01451.JPG

覺得口渴想來點蛤蜊湯,蛤蜊只有兩個,但還蠻新鮮的且蛤蜊也不小個,很清爽的口感。這天還有喝鴨湯和砂鍋雞湯,鴨湯表現比砂鍋雞湯出色,雞湯略鹹了一些。

饗饗DSC01452.JPG

雖然玉米和馬鈴薯泥不是甚麼厲害食材,但好吃到我再續盤。

底下是友人拿的食物(我沒拿)

饗饗DSC01421.JPG

鮑魚粥,友人說好吃,粥裏面有半隻鮑魚,因為是拿米飯下去煮,所以粥的口感偏台式粥品(是這樣說嗎?),粒粒分明的粥品。

饗饗DSC01443.JPG

友人拿的海鮮,是冷凍的海鮮,他覺得不好吃,螃蟹都不甜了~但蝦子還不錯。

饗饗DSC01445.JPG

螃蟹很多蛋,但冷凍的畢竟不比新鮮螃蟹。

饗饗DSC01398.JPG

友人拿的~

饗饗DSC01399.JPG

友人說生魚片品質蠻好的

饗饗DSC01410.JPG

由於我們的位置就正對101,所以很幸運可以從日景看到夜景,高樓景致就是無敵啊~

饗饗DSC01424.JPG

日頭漸落的這段時間,是拍夜景最好的時間,之後玻璃反光會很嚴重,要拍夜景必須把相機鏡頭貼近玻璃,如果用目視的話其實是看不清楚101的。

饗饗DSC01412.JPG

饗饗DSC01414.JPG

饗饗DSC01417.JPG

饗饗DSC01420.JPG

晚上的信義區真的很美耶!

饗饗DSC01430.JPG

太陽沒入後拍到的夜景都會有餐廳的燈具反射,鏡頭貼緊玻璃也沒用。

饗饗DSC01433.JPG

這是我最滿意的一張照片。

整體來說,饗饗非常讓我滿意,日前又訂了9月份要帶家母去吃。晚餐時段4小時的用餐時間,對於我這吃飯速度慢的人來說非常友善,我可以從容地用餐。而且菜色都很精緻用心,儘管價格偏高(是不是僅次於寒舍艾美探索廚房?),但無論是菜色、裝潢和桌距都不下於周邊的同性質餐廳。若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盤子雖美但太淺,如果拿的菜色比較多湯汁的話,很容易灑出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