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淋冰品(粉絲專頁)

地址: 宜蘭市宜蘭市東港路22之12號

奇淋冰品IMG_6331.JPG

宜蘭在地的友人推薦這間冰店,離他家很近,生意很好,友人說他出門時看到奇淋冰品的人潮都滿出店外,排隊的人也很多。我們去的時候因為時間已晚,人潮已不若友人稍早經過時那麼多,但生意還是非常好。

店內以雪花冰為主,最低一份50元起跳,相當實惠的價格,尤其是跟台北比啊...奇淋的雪花冰以牛奶、花生、杏仁、抹茶、仙草、巧克力以及芝麻為底,再選各式口味配料搭配。菜單非常豐富,一時間真的會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友人說不是每個口味都搭,有的組合很不妙,提醒我要慎選。

奇淋冰品IMG_6332.JPG

抹茶草莓雪花冰、花生花豆雪花冰

奇淋冰品花生花豆雪花冰.JPG

花生花豆雪花冰是我吃過的冰中數一數二不甜的,不甜到我不大習慣,花生味也有點偏淡,雪花冰很輕柔,看起來鬆散的冰但實際品嘗的份量卻不少。

奇淋冰品草莓抹茶雪花冰.JPG

友人的抹茶草莓雪花冰就是他口中不搭的組合,各有各的味道,完全不和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市 雪花冰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