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麗酒店 (官網) (粉絲專頁) La Farfalla義式餐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

電話:02-66318060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DSC00599.JPG

利用旅展期間買了寒舍艾麗酒店的La Farfalla下午茶餐券,之前來吃過大廳酒吧的餐很滿意,聽說La Farfalla的評價也很好,讓我們非常期待這一餐下午茶會吃到甚麼。餐廳門口用廚房鍋具及用品堆成的燈具,非常有意思。

DSC00596.JPG

用餐空間還不錯

DSC00582.JPG

假日大約七成滿

DSC00583.JPG

飲料,果汁不是現榨的。不過一坐下後,服務人員會詢問要茶還是咖啡,會在這邊的飲料台現點現做後送到桌上。

DSC00584.JPG

甜點和水果都看起來很不錯

DSC00585.JPG

甜點很精緻,看起來相當可口。

DSC00587.JPG

這裡甜點的水準太讓人滿意,都還蠻好吃的,檯面上被拿完後,還蠻常補上新口味,變化很多,但壞處就是你喜歡的可能之後再去拿就沒有了~

DSC00588.JPG

現煎的薄餅,好棒!

DSC00593.JPG

除了我剛拍的甜點外,這裡的冷盤和熟菜也不少,沒被拍到的小漢堡和三明治味道都很好,友人也稱讚有加。

DSC00589.JPG

要誇獎一下這裡的牛排很不錯。通常buffet提供的那種一大塊的烤牛排,都不會太好吃,口感乾澀或肉質欠佳,但是,這裡的烤牛排品質很好,烤的火候也拿捏得不錯,是少數讓我會想要再拿一份的烤牛排。我有看到一位先生覺得烤牛排太生,還請廚師協助烤熟一點耶。

DSC00590.JPG

特別的是,這裡提供紅燒和清燉兩種牛肉湯,湯裡面的料非常多,牛筋也很大塊。

DSC00591.JPG

個人偏好清燉牛肉湯多些,湯裡的白蘿蔔也好清甜,我喝了好幾碗,結果太撐。

DSC00594.JPG

像是干貝和烤田螺這類較高單價的菜色,補盤也補得很勤快,不怕客人吃。

DSC00595.JPG

可麗露看起來普通但非常美味,甜點每樣都很用心又精緻。

這頓下午茶並不貴,也許菜色不算多但我們都很滿意,因為真的好吃的食物太多,店家的食材也都有一定品質,是我會想要再來吃下午茶的餐廳。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大廳酒吧限時供應的牛排四重奏非常划算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