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橫INN (官網)

地址:地址: 700-0023   岡山縣岡山市北區站前町1-7-3

東橫INN在岡山市有4間飯店,離機場接駁巴士下車站最近的是西口,不過據聞車站東口比較熱鬧,而且西口的飯店也沒有房間了,我們落腳在岡山這兩天就都是住在東橫INN 岡山站東口,不過是不同房型2天,一天是豪華雙床房、一天是雙床房。

東口店就在車站走出來的Bic Camera後面,建議車站走出來過馬路,可以從Bic Camera旁商店街走進去,拖行李大約5分鐘,飯店會在左手邊巷子裡,巷口是一間居酒屋以及電玩店。抵達飯店後我們快速check in,本來想要趁機辦一下會員卡,但是友人出面溝通失敗(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我想是因為友人堅持要講英文或是他表達的不好吧?)加上後面還有人要等著check in,我們就放棄了!(其實我也可以自己來,但總要給旅伴一點工作做... 所以跟櫃台說要入住或退房以及看地圖都是旅伴的工作,我負責搜尋交通和規畫行程等資訊)

東橫innDSC01003.JPG

第一晚住的是禁菸豪華雙床房12,420円(6,210円/人),是我們此行最貴的一晚住宿。友人第一次住到東橫INN,我跟他說我們這晚住的應該可以算是東橫INN的總統套房,是最高級房型,其他天不會住那麼高級好,請他務必要有心理準備。雖然說東橫INN就是到哪都長一樣,像是套用模板一樣,但岡山東口這間的走廊感覺還蠻歐風古典的,而且不是昏黃燈光,這點真是太讓人開心。

東橫innDSC01002.JPG

我們住在14樓,看平面圖我們住的1416房是這層最大的房間,跟第二晚的雙人房1401號房比起來,大了一倍多。

東橫innDSC00999.JPG

一進房,映入眼簾的是大客廳,好誇張喔!這也太不像是日本了~晚上我們就在這裡吃消夜,可以有桌子專門放零食真是太讚了,還可以悠閒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東西滑手機,非常爽啊!

東橫innDSC01000.JPG

寬敞許多的書桌。友人大讚說這麼大的房間只要12,420円,台幣3300左右,CP值非常高,而且房間插座數量多,友人相當滿意。唯一讓人不滿意的就是那放在牆上的吹風機,風力小,像我這種髮量多的中長髮人,吹乾頭髮要好久...

東橫innDSC01001.JPG

兩張雙人床。非常寬敞的空間,我們東西都可以亂丟,而且行李攤開來也不大會妨礙行走。對了,我覺得房間冷氣讓人睡覺時很困擾,我是睡靠牆那側的床,剛好前面是衣櫃,所以晚上冷氣都被擋住,我快熱死;但友人的床就正對冷氣,他被子蓋超厚,一個房間兩個世界啊...

東橫innDSC01027.JPG

這次入住不知道為何,有女性專屬的小禮物,記得去年住秋田東橫INN時沒有耶...

東橫INN東口附近就有全家,過個馬路還有Lawson,巷口還有biC Camara,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