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樹甜品(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0號

電話:02-25536580

營業時間:10:30-18:30

夏樹甜品DSC00581.JPG

吃完牧山丘後,覺得心頭有點空虛,需要甜點來做為今日聚會的尾聲。

印象中迪化街有間「夏樹甜品」賣的杏仁豆腐和杏仁豆花非常厲害,問了兩位友人都可以接受杏仁,便朝著離牧山丘不遠的夏樹甜品走去。假日來吃甜品的人好多,需要耐心候位。如照片中所示,店內空間不大,甚至可說是侷促,假日來訪併桌是免不了的,介意的人建議避開假日來訪。

夏樹甜品DSC00576.JPG

店內販賣的品項以杏仁為主,發展出杏仁豆花和杏仁豆腐兩大類,不敢吃杏仁的這裡還有雪花冰和紫米紅豆粥等品項。

夏樹甜品原味杏仁豆花.JPG

原味杏仁豆花。

夏樹甜品DSC00580.JPG

杏仁豆花很嫩很滑,杏仁味很濃郁,愛的人很愛,不愛杏仁的人大概一進店門就要被逼瘋了吧?

夏樹甜品杏仁豆腐.JPG  

杏仁豆腐。印象中杏仁豆腐和杏仁豆花雖然形狀一樣,都是長方體,不過口感略有不同,豆腐沒有豆花那邊軟嫩,但一樣都很好吃。

夏樹甜品杏仁豆腐雪花冰.JPG

杏仁豆腐雪花冰,這是我點的

 
夏樹甜品原味杏仁豆花.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