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橫INN秋田站東口 (官網)

地址: 010-0002   秋田縣秋田市東通仲町4-1

電話: +81-(0)18-889-1045     傳真: +81-(0)18-889-1046

東橫INNlDSC09659.JPG

根據官網所述交通訊息:從秋田中央檢票口出來向往左走。飯店櫃檯位于直通的ALVE中心大廈2樓。從秋田機場搭乘機場巴士約30分鐘

我們拖著行李不需要走到戶外,直接由秋田車站走聯通道過去,記得沿途幾乎都有手扶梯或電梯,僅有一小段路是樓梯,對於帶行李的我們來說很方便。

東橫INNlDSC09658.JPG

看到這個門口就表示快要到東橫INN了。

東橫INNlDSC09677.JPG

想不到今天是客滿的狀態

DSC09678.JPG

大廳很大,早上就在這裡用早餐。友人火速辦了一張東橫INN會員卡

東橫INNlDSC09657.JPG

第一次自助行住在東橫INN,覺得很新奇,不過這趟東北之旅我們每晚都住不同的飯店,從來沒有重複住到相同品牌的飯店,這除了是鐵道之旅外也是飯店之旅吧!

東橫INNlDSC09653.JPG

可以自己拿的備品。

東橫INNlDSC09656.JPG

東北的飯店空間都挺大的,走廊好寬敞。

東橫INNlDSC09654.JPG

。我們住雙床房,比較不怕冷的我熱愛選靠窗的床位,房間沒有衣櫃,衣服就掛在牆上,牆上也有附幾個衣架。

 

 

 

 

 

東橫INNlIMG_4514.JPG

早餐時看到周邊用餐的人幾乎都是穿著西裝出差的上班族,早上8點後這些上班族就會咻一下全部消失。

東橫INNlIMG_4517.JPG

走到秋田車站,準備搭車前往田澤湖車站,這雪已經連下好多天了,心情也從一開始的興奮轉變為厭煩,下雪真的還蠻不方便的,而且我有點看膩雪景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