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那間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街68號

華山那間IMG_4940.JPG

離開好樣文房後,與友人一時間都還不想回家,但偏偏肚子還沒餓到能吃晚餐,於是便走到齊東街巷子裡的「華山那間18plus」吃下午茶,因為甜點是另一個胃呀~~

我和友人當天可能領悟力有問題,一直搞不懂「華山那間」的消費方式...我們後來點了一人一杯飲料再一人一個派。

華山那間百香果氣泡飲與莓果牛奶.JPG

百香果氣泡飲與莓果牛奶。

飲料一上桌,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這也太小杯..」。不過百香果氣泡飲用的新鮮百香果,甜度恰到好處,非常好喝,讓我驚喜的好味道。友人的莓果牛奶現點現作,半小時還是一小時內就要喝完,味道十分香濃。這兩杯飲料的表現很優秀,都是用心調製的好味道,喝得到真材實料。

華山那間IMG_4944.JPG

葡萄柚百香塔,它實在太美了!

華山那間葡萄柚百香塔.JPG

葡萄柚向來非我首選,但這裡的葡萄柚一點都不苦澀而且店家用心的剝皮去掉外層白色的纖維,一瓣瓣的果肉繞成一朵盛開的花

華山那間IMG_4945.JPG

葡萄柚底下是百香果口味的凝乳(?),酸酸甜甜超級美味,滋味清爽;最底下的派皮偏硬,口感已有點近似於餅乾。

華山那間美式烤雞鹹派.JPG

友人點的美式烤雞鹹派,這款也好好吃,雖然我覺得調味略鹹,但真的是一款很值得一嚐的鹹派。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