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5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75059

網址:http://www.nomadizing.com.tw

這是第二次去游牧邊疆聚會啦!上次去的是原本在公館的舊店,國父紀念館的是新址。第一次去時對食物很滿意,雖然是價位偏高的吃到飽,但整體而言很優秀,畢竟坊間多是韓式、日式的燒烤店。

不過這次去游牧邊疆時,服務品質有讓我驚豔到!可能是因為這是平日中午,加上我們是當天第一組客人,店員們都還頗熱心講解怎麼燒烤、上菜速度也快。不會因為你點太多輪而故意上菜很慢。

P1232620 

游牧邊疆店內的招牌,這是一面有水的牆...

P1232616 P1232617

因為我們人比較多,坐的是比較大的位置~需要脫鞋子。每張桌上都有一個長方形的烤爐,會這麼長是因為除了燒烤吃到飽之外,店內還會提供鍋類,鍋類也一併放在同一個烤爐上。

百香脆絲 <<百香脆絲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做的耶~吃起來脆脆甜甜的,有百香果的香味,非常下飯!有點像蜜餞的感覺...但又不像蜜餞那種口感

皮亞子< 皮牙子             就是洋蔥不用懷疑!所以我沒有吃

綠菤沙律 綠捲沙律

就是豆苗沙拉,豆苗本身就有種生生的味道,生豆苗的那種生味格外明顯,不推薦!!上面淋的是百香果醬

P1232623 

第一輪店員建議我們招牌都先上,看喜歡什麼第二輪再點!桌上會有孜然粉罐、鹽罐。

P1232625 

上面那個微微帶點綠色的就是孜然粉,一灑上孜然整個香氣之撲鼻啊~     為了避免下手過重,店家的鹽罐是有特別調過的比例,我不知道裡面還加了什麼,但灑上去是不死鹹的,除非你真的下手很重狂灑,否則通常不會太鹹!

P1232636 羊奶鍋會另外有自己的小烤爐,雖然都在同一個架上,羊奶鍋的火比較沒那麼大,不然一直在那裡滾,吃的人也很困擾!

羊奶鍋1 羊奶鍋2 羊奶鍋                      

這鍋滋味好香濃,裡面還有好多好多切成條狀的豆腐和筍絲,實在太美味了~如果喜愛牛奶鍋口味的人一定要點這個!

手抓飯 手抓飯

這天中午應該是只有我們點手抓飯,所以點餐之後等了好一陣子....因為廚師要煮飯!這碗手抓飯真是得來不易,手抓飯事先調味過,可以看到上面有亮亮的油光...吃起來微鹹,是那種單吃OK、配料吃也好的主食。

奶皮子&雪花甜瓜 

奶皮子與雪花甜瓜

奶皮子似乎是羊奶拿去炸的產品~很像是以前流行過的炸鮮奶(如果你有吃過的話)

雪花甜瓜 

雪花甜瓜-就是哈密瓜+紅豆尼,我不愛但同桌的人讚不絕口

加碼放送。舔一舔去對岸交流時,帶回的禮物

優樂美沖泡飲料,裡面都是有"料"的喔

P1232645 

周董代言的香芋珍奶

P1232646 P1232647 椰果奶茶與珍珠奶茶

味道還不錯,但我回家喝的時候被燙到了!!情感上始終過不去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