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 (官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8號6樓

電話:(02)66318066

the terraceDSC08636.JPG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嚴選四款風味絕佳的美國牛排獻給愛吃牛肉的饕客,於2016年10月5日(三)至11月30日(四)午晚餐時段限量推出【牛排四重奏】雙人NT$1,199+10%,包含「特選老饕牛排」、「特選菲力牛排」、「36小時低溫烹調牛小排」、「爐烤肋眼牛排」各四盎司。「特選老饕牛排」嚴選每頭牛只有兩塊的稀少蓋子肉,擁有美麗大理石油花綿密甘美的口感更是精選之中的精華部位;「特選菲力牛排」肉質軟嫩且脂肪含量低,其散發的濃郁牛油焦香最是迷人之處;「36小時低溫烹調牛小排」以sous vide (舒肥法)低溫慢煮達成自然的熟成與嫩化,更完美保留牛小排豐腴柔嫩的特色;「爐烤肋眼牛排」裹上現磨黑胡椒及法國第戎芥末醬,直火炙烤將豐厚肉汁瞬間封鎖。

(以上文字摘自寒舍艾麗官網)

the terraceDSC08633.JPG

The Terrace位在飯店六樓,出電梯後往左邊走廊前進就會看到。

the terraceDSC08631.JPG

大廳酒吧座位數並不多,但生意很好,我們這次在假日中午來,可是坐滿了人,就算到下午三點多,還是有幾乎一半的桌子坐了客人。

the terraceDSC08640.JPG

寒舍艾麗的裝潢配色和寒舍艾美屬於同一色調,顏色質樸,看起來很穩重又大氣。

the terraceIMG_3990.JPG

Terrace的茶品用的是TWG,TWG排排站真美。

the terraceDSC08604.JPG

我們有前100名訂位,所以送兩杯台啤,友人是說跟台啤跟今天的菜色不搭,餐廳應該要送紅酒一杯比較適合。

the terrace火腿凱薩沙拉.JPG

服務人員推荐的火腿凱薩沙拉,份量頗多,我愛裡面的漬番茄、友人愛火腿更愛這裡自製的凱薩醬,頻頻稱讚說味道調得很好;不過對重口味的我來說,凱薩醬汁略為清淡。這盤沙拉裡有酸甜夠味的漬番茄、鹹香的火腿、酥脆的麵包片,蘿蔓生菜的新鮮和品質更沒話說。

the terrace牛排四重奏.JPG

牛排四重奏,這樣一份12OZ,只賣台幣999元,這價格太有競爭力。由左上逆時針依序是肋眼、菲力、牛小排以及老饕(肋眼上蓋肉),建議油花最多的牛小排放最後食用。除牛排之外,盤上的烤大蒜也讓友人讚賞不已,直說比其他我們吃過的牛排都還要更厲害,非常綿密。

the terrace爐烤肋眼.JPG

肋眼。今天的肋眼有點讓人失望,通常我們吃到的肋眼油花都蠻多的,但是這塊肋眼沒什麼油花且肉質偏硬,有點讓人小失望。

the terrace菲力牛排.JPG

本來就沒什麼油花的菲力,表現的倒是很好,肉質非常軟嫩。

the terrace老饕(肋眼上蓋肉).JPG

老饕,炙烤過的牛排外皮略硬,我不愛但友人很喜歡,說這樣很香很好吃,我是覺得這塊老饕口感不錯但還不夠好~

the terrace36小食低溫烹調牛小排.JPG

不用我說,光看照片就知道這塊牛小排有多厲害,那油花藏都藏不住。牛小排一放進嘴裡,油花就在口中化開,那滋味之濃厚真的是好讓人滿足,頓時間都忘記開頭那塊口感差強人意的肋眼,滿腦子只有牛小排、牛小排。

the terraceDSC08613.JPG

牛排佐料,最右邊是鹽之花、竹炭鹽(夏威夷來的)、芥末子醬。

the terrace海膽魚子醬細扁麵.JPG

海膽魚子醬細扁麵搭乾煎干貝。這道義大利超好吃的~味道很濃厚,麵條煮得也好,好對我胃口。

the terraceDSC08621.JPG

上面一顆顆黑色的就是魚子,當把裹上醬汁的麵條放進嘴裡,唇舌碾壓下魚子就會啵啵啵的爆開。

the terraceDSC08626.JPG

the terrace辣炒蒜味藍蝦.JPG

辣炒蒜味鮮蝦,這一道味道很「台」,十足十就是下酒菜,裡面的蝦雖然個頭不大但肉質緊實、蘑菇和蝦都給得很大方。

the terraceDSC08628.JPG

因為我們點了不少,東西多到要另外放一張邊桌來放。

the terracehendricks和提拉米蘇.JPG

Hendrinks和創意雞尾酒-提拉米蘇,友人說這裡的hendrinks不是她要的那種。但她還是喝光光,連小黃瓜都撈出來吃掉...我原本在踏雪尋梅和提拉米蘇間游移不決,聽到介紹說提拉米蘇是像冰沙那樣的口感,馬上就決定要點來試試。奶酒為底的提拉米蘇,冰沙打得很細,因為加了柳橙所以吃起來甜中帶酸,就像是甜點一樣,讓人一口接一口,要不是這杯調酒不便宜,我可能會點第二杯,它實在太好吃了!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the terrace貴妃醉酒.JPG

貴妃醉酒,光看名字以為是荔枝,結果是蘋果和葡萄的組合,這杯的酒味較明顯,但甜味很高雅,我一直覺得像小時候森永鐵盒裝的那種裹著白色糖粉的葡萄糖果,但又沒有那麼多人工的甜味。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the terraceIMG_3989.JPG

今天這餐還真不便宜,絕大部分都是酒錢在貴啊~~

the terraceDSC08637.JPG

餐廳外面有一個空中花園(?),會有人在這裡抽菸。

the terraceDSC08641.JPG

寒舍艾美和寒舍艾麗都有許多當代藝術品,非常喜歡在六樓走廊的這件作品

the terraceDSC08642.JPG

看似山水畫但近看會發現是由櫛比鱗次的高樓構成。這次的用餐經驗讓人很滿意,食物的水準超出我們預期太多,結帳時的帳單也是XDDD

附上The terrace的菜單,我們去之前在網路上都找不到資料、介紹也不多。

the terraceIMG_3972.JPG

the terraceIMG_3973.JPG

the terraceIMG_3974.JPG

the terraceIMG_3975.JPG

the terraceIMG_3976.JPG

the terraceIMG_3977.JPG

the terraceIMG_39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