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號

電話:02-27727273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IMG_3594.JPG

距離上一次造訪竟然已是3年前,感謝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的邀約。友人常在東區走跳,但她是第一次發現有這麼一家店,就位在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附近,交通很方便。

本篇文章為店家邀約試吃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68.JPG

店內裝潢跟之前差不多,加上有其他客人,我就不便到處拍照了。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69.JPG

這次來發現店內還有兒童椅,所以雖然我標題下適合學生族群,但其實也可以帶小孩子去吃~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52.JPG

點主餐加價升級的沙拉(因店內都黃燈,拍景色還好,但拍食物顏色都會跑掉T^T),份量雖不算太多但擺盤挺有誠意,有認真處理。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54.JPG

(這張是友人用手機幫我打光)沙拉本人是翠綠的,純粹是燈光問題才讓它看起來偏黃...沙拉上面擺了一片杏鮑菇,我原本以為是德國香腸,想說這也太另類,哈哈哈!我和友人都很喜歡這裡的沙拉醬汁,裡頭加了芥末子,所以嚐起來不僅是酸酸甜甜,還有一抹隱約的嗆味,讓沙拉醬汁多了點層次,很有開胃的效果,吃多也不膩。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55.JPG

這裡上菜速度挺快的,瞬間濃湯、沙拉、麵包和主菜都來了,陣仗有些嚇人的多,好豐富啊,最重要的是這樣一整個套餐,如果不是像我們點比較高價位的主餐,一個人大概400元左右。這樣的價格定位對於還在念書又想要吃一整個set的人來說,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60.JPG

大蒜麵包和濃湯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61.JPG

麵包烤得很酥,比較可惜的是大蒜味淡了一些。本來很餓的我,在沙拉、濃湯和麵包下肚後竟然出現一點飽意~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粉紅海鮮義大利麵.JPG

店家極力推薦的粉紅海鮮義大利麵,在菜單上寫說會保留一點義大利麵心,不過我們吃到的這盤沒有耶,麵條口感偏軟了些,喜歡有麵心的人或許可以在點餐時再跟服務人員確認一下。粉紅醬據店家介紹,是店家研發的特製醬汁。

這盤海鮮義大利麵裡頭有蛤蜊、蝦子、花枝、魚肉以及大黃瓜,主攻這道的友人對於海鮮義大利麵裡面竟然還放了魚很驚訝,用料比我們想像的好。好時光的這道麵風味較偏清淡,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略嫌不足,但對一般人來說這樣應該算是剛剛好吧?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松露海鮮義式燉飯.JPG

松露海鮮義式燉飯,這道也是店家力推之作。我個人是因為得了一種看到松露就想點的病...

我很喜歡這燉飯,有蒜香有松露香,燉飯還保留著米心,份量也很足。比起粉紅海鮮義大利麵,我更愛滋味濃厚的松露海鮮燉飯,兩者用料相同,但松露燉飯太有存在感、太讓人印象深刻。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63.JPG

今天套餐的甜點是紅茶蜜桃磅蛋糕(好新鮮的搭配),我和友人的甜點擺盤拉花還不一樣耶~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64.JPG

磅蛋糕有點乾但頗為扎實,友人很喜歡這口感和味道,黑黑的一點一點是紅茶的茶葉,覺得滋味不夠的還可以沾旁邊的焦糖醬一起入口,也很不錯。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小花園莓果蜜糖吐司.JPG

小花園莓果蜜糖吐司。我本來想點京都抹茶蜜糖的,但友人今天走假孕婦路線,一直說想吃酸的,難怪她喜歡粉紅醬海鮮義大利麵XDD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79.JPG

蜜糖吐司上有一大球的草莓冰淇淋,上頭灑上蔓越莓果乾,吐司條上的糖粒裹得很客氣,不用擔心會甜到膩口。以這個蜜糖吐司的份量,我覺得三到四人分食比較恰當,我們只有兩人要吃一份蜜糖吐司,真的很飽!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72.JPG

蜜糖吐司的盤子裡有草莓牛奶口味的果凍,果凍口感很柔軟、最讓我訝異的是果凍模具是hello kitty~~有點訝異店家在擺盤果凍上如此用心,除了果凍好吃之外,造型也不馬虎。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青梅氣泡飲.JPG

左邊是店家近來強打的氣泡飲,假孕婦今天想喝酸的,所以她點了青梅氣泡飲。建議一開始要認真攪拌,不然會酸的部分都沉在底下。拌勻之後,酸酸的青梅加上氣泡真是不錯,假孕婦覺得像是沒有酒精的梅酒,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這款的酸味沒有這麼刺激。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蔓越莓果醋.JPG

套餐搭配的蔓越莓果醋,這款就比較酸了一些,如果不是嗜酸之人,可能會覺得過酸不好入口,可是我挺喜歡的~~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83.JPG

再來一下飲料的合照,飲料的分層好美,好喜歡這種晶瑩剔透的感覺。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東區價錢超划算的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

接下來是大家在意的菜單,主餐除排餐以外的價格都不貴,算是很親切的價位。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51.JPG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46.JPG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47.JPG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50.JPG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49.JPG

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DSC08348.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