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鬍子餐酒Baffi Italian Trattoria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電話:02-87739392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鬍子餐酒DSC07644.JPG

鬍子餐酒真的很難訂位、生意超好,觀望了好一段時間、熱潮稍退後,我們終於訂到位置了。

鬍子餐酒DSC07643.JPG

有經過認證的義大利餐廳

鬍子餐酒DSC07634.JPG

牆上有一些很有趣的標語。

 

 

 

鬍子餐酒DSC07620.JPG

這裡的桌數不多、桌距挺適中,不過因為桌子比較大一點,跟友人對話時需要特別放大一點音量。

鬍子餐酒DSC07623.JPG

除了牆上有標語,桌子上也有標語,同樣的手法在同一體系的咖哩娘也有看到,不過咖哩娘放的是香料介紹,鬍子餐酒看起來放的是義大料料理的歷史沿革(?)

鬍子餐酒蘑菇爆鮮蝦.JPG

我們點的開胃菜,蘑菇爆鮮蝦。超級好吃,就是一個下酒菜來著~不論是蝦還是蘑菇都非常美味,但就是份量不多,我們三個人一下就掃光~

鬍子餐酒黃檸檬奶油甜椒燻鮭貝殼麵.JPG

黃檸檬奶油甜椒燻鮭貝殼麵,好大的貝殼麵,我孤陋寡聞,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貝殼~

鬍子餐酒DSC07626.JPG

貝殼麵煮得非常好,有一點點的硬,是義大利麵最好的狀態。奶油為底的義大利麵因為加入了黃檸檬,所以減了一點膩口的感受。

鬍子餐酒松露什錦菇起士燉飯.JPG

松露什錦菇起士燉飯,燉飯很香,幾乎每桌都會點這道,友人覺得燉飯略鹹,但我是覺得還好~。

鬍子餐酒DSC07628.JPG

好吃但我覺得份量有點少,如果只吃燉飯的話會有點空虛~可能需要多點幾道前菜才行。

鬍子餐酒番茄波特酒慢燉小牛膝肉.JPG

番茄波特酒慢燉小牛膝肉

鬍子餐酒DSC07633.JPG

牛肉很嫩,不費什麼力就能切開,不過我覺得燉煮得軟爛但卻不夠入味,再入味一點會更優秀,雖然本來就已經很好吃了~~這道菜的馬鈴薯泥超正點,非常綿滑,私心覺得馬鈴薯泥比燉牛膝更得我心。

 

鬍子餐酒DSC07637.JPG

鬍子餐酒黑糖咖啡.JPG

黑糖咖啡,黑糖自己加,但我都直接拿來吃XDDD

 

鬍子餐酒野莓鮮奶酪焦糖鮮奶酪.JPG

焦糖鮮奶酪和野莓鮮奶酪。好像是奶酪還是野莓份量剛好不夠,店家就幫我們變成一杯焦糖、一杯野莓

鬍子餐酒DSC07641.JPG

奶酪超好吃,奶味很重又滑順,這個甜點好吃到我想要一人一杯,根本不想跟我的朋友一起分食。

鬍子餐酒DSC07642.JPG

一餐吃下來大概一人8、900元,食物都很好吃,不過份量對我們來說有點偏少。

 

 

 

 

 

 

 

 

鬍子餐酒DSC07638.JPG

洗手間很貼心有附可以漱口的小杯子,應該是為了點墨魚麵的客人準備。這個舉動很貼心,不過不知為何,外場人員都有點不耐煩的感覺,我們也知道他們很忙,但是就是給人一種疏離和冷漠的感受。

底下是菜單。請參考

鬍子餐酒DSC07618.JPG

鬍子餐酒DSC07617.JPG
 

鬍子餐酒DSC07619.JPG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