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樂牛腸鍋

官網:http://www.shoraku.jp/index.html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JR博多シティ 10F(博多車站10樓)

營業時間:11:00-23:00

笑樂牛腸鍋IMG_2323.JPG

許久以前在東區有間博多yamaya牛腸鍋,雖然價位不低但和友人吃過幾次都很喜歡,後來博多yamaya關了,我們在台北就更少有機會吃到牛腸鍋,這回一人獨闖牛腸鍋大本營-福岡,剛好看到有人介紹這間一人也能開鍋的牛腸鍋,決定排在行程裡,做為在福岡的最後一餐。

照片上價格超值的套餐,供應時間只到下午三點,避開尖峰時段選在2點多才到,結果還是得要排隊~生意還真好。

笑樂牛腸鍋DSC07905.JPG

既然來了,當然直接吃內容最豐富的御膳,內容有牛腸鍋、本日小菜、明太子、生馬肉和麵條

笑樂牛腸鍋DSC07907.JPG

牛腸鍋裡除了牛腸外,還有許多的韭菜、牛蒡和高麗菜,蔬菜非常豐富,韭菜和牛蒡都超美味的~

笑樂牛腸鍋DSC07908.JPG

照片左上方至右分別是魯豬五肉片、明太子以及雞皮。這就是我全部的套餐內容,當時有覺得怪怪的,好像少了點什麼,現在寫食記才發現店家沒有給我麵啊...

笑樂牛腸鍋DSC07910.JPG

來福岡吃明太子真的是會吃到怕,吃太多了~

笑樂牛腸鍋DSC07909.JPG

是生馬肉耶!坦白說這是敝人第一次吃馬肉,而且還是生的,吃的時候我真是有點驚恐,因為怕會有奇怪味道,我還因此加上薑末和細蔥段一起入口。馬肉比我想得好吃很多,肉質很扎實,因為本身就飽含油脂,所以咀嚼起來很滑順,一點腥味都沒有。

牛腸鍋煮到後來越煮越鹹,牛腸洗得很乾淨但非常肥,吃到後來只能說還好有鍋裡的蔬菜稍微平衡一下味覺,不然會很膩。

笑樂牛腸鍋IMG_2327.JPG

火速吃完就準備去找郵局買明信片,博多車站的一樓怎麼這麼像虛擬圖,好整齊喔~

笑樂牛腸鍋IMG_2330.JPG

 

笑樂牛腸鍋IMG_2328.JPG

笑樂牛腸鍋IMG_2329.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