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 Hound cafe (官網)

與在泰國工作的友人相約在central world碰面,午餐時間不曉得要吃什麼加上又想在有冷氣的地方用餐,便推荐友人吃這間位於groove 這棟的Grey Hound cafe,當時真的是一時間想不到該去哪裡吃飯,因為有冷氣又要在百貨公司裡,還要友人沒吃過,就算Grey Hound Cafe對我來說沒有到非常好吃,但窮途末路下我願意再給它一次機會。

grey houndDSC06984.JPG

點完餐後先上麵包,麵包很普通,口感粗糙又乾,加了奶油也沒救。

grey houndDSC06985.JPG

複雜的麵,complicated noodle 180THB。因為菜名太有趣,友人特地點來一探究竟。木板上麵皮、生菜、肉醬(還是說肉燥會比較恰當?)以及綠色的佐料,吃的時後把麵皮攤平放在掌心中,依照個人喜好添加肉醬、佐料等,吃起來很麻煩但友人說味道很好,是很有趣的一道食物。

grey houndDSC06993.JPG

卡波娜拉義大利麵 240THB,友人說很奶但味道還蠻好的,只是覺得份量略少。

grey houndDSC06992.JPG

Miss Saigo 160THB,印象是涼拌米線之類的東西,友人覺得這個有點普通。

grey houndDSC06994.JPG

shrimp pad Thai,200THB。不知道點什麼的時候,點炒河粉幾乎不會出錯,可是份量怎麼有點少,很精緻但我覺得空虛....

grey houndDSC06989.JPG

泰式奶茶冰沙,100THB。很多人都說很厲害的泰奶冰沙,特別推薦給友人,結果評價非常一般,連我自己也覺得不怎麼樣,而且出乎意料地小杯,有種空虛感。

grey houndDSC06988.JPG

大中午的沒有要喝酒,但是飲料是一定要來一杯的,無酒精的健康雞尾酒1杯125元。

grey houndDSC06991.JPG

Passion Fashion(百香果、鳳梨、薄荷)、Pink Journey(西瓜、橘子、鳳梨),另外前面那杯不是水,是通寧水之類~ 兩杯mocktail 乍看之下顏色分層超美,後來才發現那是杯子本身就設計成這樣...

grey houndDSC06996.JPG

我們都很喜歡的甜點-莓果千層蛋糕(Berries Crape cake),180元。非常好吃而且份量不小,蠻適合和朋友分食,裡面的creme cheese好美味,奶味濃郁又不膩口,如果覺得梅果太淡的話,旁邊還有莓果醬汁可以增加味道,這個甜點得到我們一行四人一致好評。

 

延伸閱讀

2015泰國˙grey hound cafe曼谷從賣時裝到開餐廳都一樣厲害(groove @ centralworld)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