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氣南洋食堂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67號

金福氣南洋食堂IMG_2083.JPG

前陣子回台中,和家母正愁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剛好家母想到住家附近崇德北平路口新開了一家餐廳-金福氣南洋食堂,我們就去嘗鮮了。

晚餐時段生意還算不錯,看起來大家對新餐廳都挺有興趣。

金福氣南洋食堂IMG_2085.JPG

看菜單內容感覺有點像是南洋版的快餐,飯麵類等主食台幣200元可搞定,均附贈一杯紅茶,如要換點其他款飲料的話可扣抵30元。剛剛重新看菜單,才發現原來飯類會有椰漿飯,呃,可是我一點都嘗不出來啊....

金福氣南洋食堂IMG_2084.JPG

裝潢洋溢濃濃復古風情。消費方式為自助式,選好餐點後到櫃檯點餐付款,吃完後自己拿去回收。

金福氣南洋食堂IMG_2086.JPG

牆旁放了一些具有時代感的舊物

金福氣南洋食堂IMG_2087.JPG

除了一樓之外,樓上夾層還有其他位置。

金福氣南洋食堂巴東牛肉飯.JPG

巴東牛肉飯。牛肉略顯柴,但味道不錯。一旁的配菜芹菜豆乾小魚相當夠味,很香,頗為下飯。

另外搭配巴東牛肉的泡菜,是我沒有想過會出現的組合,通常我都覺得這類泡菜要搭配臭豆腐,不過泡菜口感爽脆,微微酸甜在炎熱天氣裡很有開胃效果。

金福氣南洋食堂芋香西米露凍飲.JPG

家母點的芋香西米露凍飲,看起來很濃稠。

金福氣南洋食堂IMG_2105.JPG

手工香芋肉鬆拉絲熱壓土司(芋泥、肉鬆、起士絲),也是家母點的,她今天芋頭控上身,淨點芋頭相關食物。上桌時她吃了一半,然後發現怎樣都找不到肉鬆,我們實在太納悶了,詢問店員才知道原來我們拿到的熱壓土司根本忘記加上肉鬆....太幽默了!

金福氣南洋食堂香芋肉鬆拉絲.JPG

店員幫家母重新製作一份熱壓土司後,果然可以看到肉鬆了。雖然我不敢吃,但看起來內餡是還蠻豐富的,只是感覺很甜、會有點膩。

金福氣南洋食堂恐龍美祿.JPG

左邊是咖椰吐司、右邊是恐龍美祿。雖然我有點巴東牛肉飯,但還是貪心地單點一份吐司做為餐後的甜點。

金福氣南洋食堂IMG_2101.JPG

美祿就是美祿的味道,特別的是上面灑上很多美祿的粉末,讓我想起小時候自己很愛直接用湯匙挖美祿或是好立克等沖泡印飲品的粉末來吃,這種用挖的吃法比把粉末拿來沖泡更有滿足感也更加美味。

金福氣南洋食堂咖椰烤土司.JPG

有點空虛的咖椰吐司,咖椰醬的味道感覺總少了點什麼,我還是比較喜歡亞坤的咖椰吐司。

金福氣南洋食堂IMG_2098.JPG

價格一般,但整體來說,跟我們家的人口味不是很合

金福氣南洋食堂IMG_2095.JPG

金福氣南洋食堂IMG_2096.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