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假太少只好上午先到公司上班,10點半匆匆由公司離開,搭乘高鐵再轉接駁車去機場。

IMG_2217.JPG

第一次搭到像遊覽車的接駁車,還好我只有一件手提行李,機動性很高,只要有位置就能上車不用擔心行李問題。原來星期五中午要搭接駁車去機場的人這麼多啊~

DSC07704.JPG

第一次自己搭廉航,,早早就到機場check in,手提行李上秤3公斤,沒有行李要託運的感覺真奇怪。下午2點50分的飛機,1點我已經入關...離起飛還有這麼多時間真怕自己在免稅店手滑、一個不小心把旅費花光光。

DSC07706.JPG

為了想早點下機,所以加價選了熊要近的位置,一日生活圈的時間是很珍貴的!免稅店逛了一圈,本來想買YSL氣墊粉底,但想到HOCC與香港蘭蔻(註:蘭蔻品牌隸屬於萊雅集團,萊雅旗下還有多個品牌,YSL即為其中之一)拿了又放下,踅了一圈一無所獲,不知道要幹嘛只好去閱覽室看電子雜誌和飛機....

DSC07705.JPG

待了半小時覺得有點無聊,這架國泰的飛機離開後就沒有其他台飛機,只好緩緩走到登機門,廉航的登機門幾乎都是安排在最遠的B1、B1R,大概是距離太遠我明明搭高鐵時吃過麥當勞,此刻竟然有點餓~

IMG_2221.JPG

在餐廳買了一盒柳橙和一罐水,消磨登機前的時間。

DSC07707.JPG

熊要近的椅距挺寬,比起其他廉航來說,威航的位置不論是寬度還是椅距都較為舒服,坐在椅子上時兩手的手肘也不會需要緊貼身體,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DSC07708.JPG

目測搭機人數約5-6成滿

IMG_2347.JPG

回程班機才遇到威熊見面會,威熊真可愛,圓滾滾的。

DSC07711.JPG

抵達福岡機場後就快速往前走,時間就是金錢,尤其是一日生活圈!

DSC07712.JPG

因為是一個人出遊又是一日生活圈的關係,行前一直很怕被移民官問說來日本這麼短時間要幹嘛,在腦海裡想著要怎麼跟他們解釋我沒有要幹嘛,就是來日本走走...結果移民官沒問,倒是被海關(?)檢查手提行李,海關很有趣還問我會不會日文、有沒有抽菸(我看起來像會抽菸的樣子嗎?),因為我的手提旅行袋裡真的很空,基本上拉鍊打開就看完所有內容物,也很快結束查驗步驟。

DSC07713.JPG

福岡機場國際線入境大廳,有很明顯的指標告訴你要去哪裡搭接駁巴士前往國內線航廈以及轉乘地鐵。

DSC07714.JPG

DSC07715.JPG

接駁車班次頗密集,不過交通時間約需10分鐘左右,

DSC07716.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