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唄居酒屋

第三天住在ANA洲際萬座酒店,沒有車的我們不想在飯店用晚餐,於是請飯店人員推荐並協助預約附近有包含接送的餐廳,其中一間就是我們去的島唄居酒屋。居酒屋的地點就是ANA洲際走出去大馬路的對面, 聽起來不遠但那段段路走起來也需要不少時間,還好餐廳可以提供接送服務。

島唄DSC06028.JPG

會選島唄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這裡晚上有民謠表演。

島唄DSC06029.JPG

居酒屋的裝潢有點年紀,風格相當難定義。這天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另外3桌客人。

島唄DSC06032.JPG

牆上有很多照片,似乎是間很有歷史的店。

島唄IMG_7130.JPG

酒單。忘記拍菜單了~酒單只有日文,菜單有照片,所以點酒會是問題,點菜則很順利~不知道為什麼老闆說我們可以選一杯¥500的飲料,看要選啤酒或是烏龍茶都可以,似乎是招待的。

島唄DSC06030.JPG

生啤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島唄DSC06031.JPG

綠茶

島唄DSC06033.JPG

小菜,以醋調味的海菜,滑滑軟軟的,但很解膩。

島唄DSC06034.JPG

來沖繩都還沒有吃到海鮮,所以點了生魚片。這裡不是醬油搭配哇沙米,反而是柚子醋,吃來別有一番滋味。

島唄DSC06035.JPG

海葡萄

島唄DSC06036.JPG

我們終於有機會吃到海葡萄~海葡萄吃起來帶著海的鹹味又有點黏稠,很愛放在嘴裡利用唇舌壓迫讓它一顆顆迸開,莫名有種爽快感。

島唄DSC06037.JPG

這道原本是牛排定食,旁邊應該還會有一碗白飯,但我們怕吃不完所以跟老闆說不要白飯,這決定很正確。

島唄IMG_7136.JPG

牛排很大一片,不是和牛但肉質很好,唯一可惜就是真的好鹹,冷掉之後油膩感很重。

島唄DSC06038.JPG

午餐肉炒豆腐,在一桌重口味菜色圍繞之下,有豆腐這樣清淡的菜色真是太棒,豆腐可以品嘗到豆香,口感很不錯。

島唄DSC06039.JPGˋ

據說沖繩的滷豬腳很不錯,故特別點來嘗鮮,可是這裡的豬腳有騷味,很不ok。

島唄DSC06040.JPG

沖繩風炒麵,就是炒麵加上番茄醬、午餐肉、高麗菜,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島唄DSC06042.JPG

豬耳朵,覺得這裡的調味不合我口味,像是芝麻醬加上醋,口感和味道都一般。

島唄DSC06043.JPG

雖然菜色都還好,但民謠表演很有FU,好好聽~除了比較靜態的民謠外,還有莫名很HIGH的互動環節,老闆很妙、老闆娘表演時反差很大,非常好笑,氣氛超棒的!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