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ger Ray個性漢堡 (官網)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1號1樓

電話:02-28833899

burger rayDSC06282.JPG

去年很紅的個性漢堡Burger Ray,在士林開了分店,就在士林捷運站前的中正路上。

牛排教父鄧有癸子弟兵Ray(顏宏叡)、Ginger開漢堡店!這是繼Ginger Bread烘焙坊之後,Ray與Ginger再度聯手開設「Burger Ray」個性漢堡店,以牛排館的規格提供可以選擇生熟度的一家漢堡店,用美國Choice冷藏牛肉,在溫控室裡現攪現做,從做絞肉起到您嘴裡全程不超過40分鐘,保持最佳的牛肉品質、口感。Burger Ray的配料、佐醬幾乎都是店內自製,使用的食材也是特別挑選,例如:石安牧場的雞蛋、彰化的優格豬。為了讓漢堡呈現最佳風味,店內的漢堡排在攝氏14~16度的溫控室裡以整塊牛肉現場絞肉,現煎現烤,所用的牛肉都是牛排館等級的美國Choice級牛肩肉與牛腹肉,依肥2、瘦8的比例混合後製成漢堡排。(以上說明摘錄自官網)

burger rayDSC06304.JPG

我沒有去過東區店,據說生意很好要排很久,但士林店可能當時還沒有太多人知道,所以不大需要排隊。士林店內裝潢是我愛的工業風,光這樣就先加10分。

burger rayDSC06289.JPG

桌子很大,空間很乾淨。雖然是自助式但服務人員的清潔並不馬虎,是很讓人放心的用餐環境。

burger rayDSC06283.JPG

洗手間,吃完漢堡很需要洗個手~洗手間的門很特別,上面有拼出來的TOILET字樣~

burger rayDSC06284.JPG

burger rayDSC06286.JPG

椅子好好看

burger rayDSC06288.JPG

菜單網站上都有,我就沒拍了(最近價格有調漲喔~)。點餐後會拿到一張明細,上頭有號碼,漢堡做好後就會叫號,有點像是醫院診所的叫號燈~

burger rayDSC06285.JPG

拿到漢堡後,就可以夾取生菜,這裡的生菜很多任君挑選,不過只能夾一次。

burger rayDSC06292.JPG

在沙拉吧旁邊可以拿沾薯條的醬汁

burger rayDSC06299.JPG

有起士醬也有牛肉醬,兩種都很美味。

burger ray蛤蜊濃湯.JPG

友人點的蛤蜊濃湯,他說料很多、湯很不錯,相當推荐。

burger ray心臟病堡.JPG

心臟病堡。Ultimate Foie Gras & Truffle Burger,有鴨肝、松露、美國牛肉,既然都叫做心臟病堡了,當然要把熱量和膽固醇拋一邊,盡情享受美味。我選的配菜是焦糖鳳梨,麵包則是選擇有嚼勁的巧巴達。

burger rayDSC06293.JPG

鴨肝看起來油油亮亮的,超誘人!

burger rayDSC06295.JPG

看到鴨肝的厚度沒?幾乎要跟漢堡排一樣厚了~

burger rayDSC06296.JPG

鴨肝實在太厲害,存在感完全壓倒松露,漢堡排也非常美味,滿滿肉汁;這次選七分熟,覺得五分熟應該會更好吃!

burger rayDSC06297.JPG

 

 

 

Burger Ray的漢堡都很好吃,漢堡肉的熟度還能自己選擇,吃過Burger Ray的漢堡後,對於其它漢堡店的漢堡從此後就會很難妥協,又heavy又清爽真的很難得,就連薯條都很好吃。當天用餐唯一讓我覺得要改進的就是套餐飲料所提供汽水沒什麼氣,很難喝!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