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Laymen 雷蒙叔叔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1號

電話:02-25177684

晚上八點在行天宮站附近繞了繞,想吃的松江自助火鍋城排隊的人還是很多,只得忍痛放棄。無意中撇見旁邊巷子裡有一間雷蒙叔叔,看起來生意還不錯。

雷蒙叔叔IMG_1442.JPG

我們選了雙人套餐

雷蒙叔叔IMG_1443.JPG

 還加點了門外漢貝果

雷蒙叔叔自由古巴.JPG

套餐附的飲料,我點了某個氣泡飲,友人則是點自由古巴。自由古巴喝起來有點淡....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雷蒙叔叔雷蒙叔叔招牌沙拉.JPG

招牌沙拉,配料很豐富,有水煮蛋、黑橄欖、堅果仁、番茄丁和鳳梨丁。沙拉醬汁有三種可選,油醋、匈牙利奶油和蜂蜜芥末,友人竟然選了蜂蜜芥末...那醬汁很濃稠,我個人覺得不夠清爽,有點膩!

雷蒙叔叔門外漢貝果.JPG

門外漢貝果,蒜味白醬和六種起士的組合,沾醬很香,沾貝果對味, 因為不會很鹹所以就算單吃也很不賴,濃濃奶香與大蒜香。

雷蒙叔叔紐澳良義大利麵.JPG

自創口味的紐澳良義大利麵加入紐奧良辣椒粉,味道不錯,但坦白說吃起來比較像咖哩味的義大利麵。

雷蒙叔叔虎克船長海鮮燉飯.JPG

菜單上寫說以白醬為底加上薑黃飯,白醬很奶,吃到後來有點膩可是還挺好吃的,而且份量也很多,相當適合大胃王享用。

雷蒙叔叔的餐點整體來說都蠻不錯,而且價位不算貴,應該也是行天宮這一帶少數的美式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