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pane (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電話:02 2876 6399

miopaneIMG_1660.JPG

mia cucina 是台北很有名而且評價也很高的蔬食餐廳,miopane則是以麵包為主的新品牌。討厭吃素的我,竟然也有走進蔬食餐廳的一天啊~還好miopane一點都不像素食,顛覆我對蔬食的印象。miopane的座位都是在玻璃屋裡面,白天日照採光很好,光線對了,食物就上相!

 

 

 

 

 

 

miopaneIMG_1659.JPG

一進門右手邊是甜點櫃,單價不低但份量驚人,之前買蛋糕外帶回家吃,連一塊都沒吃完就有飽意...

miopaneIMG_1658.JPG

友人對我大力推荐這裡的麵包,雖然單價高但友人說很美味。

miopaneIMG_1652.JPG

座位數並不多,我們平日中午造訪,店內幾乎坐滿,圖片中這一大桌是被預訂的座位~

miopaneIMG_1656.JPG

牆邊有很妙的三層架,是下午茶用的嗎?

miopaneIMG_1657.JPG

黑板上寫著今日濃湯的類別。

 

 

miopaneIMG_1662.JPG

用過的果醬罐拿來當水杯,很特別。

對了,這裡的水裡面加了一些水果和香草之類的,喝水的時候可以猜猜水裡面加了什麼喔~

miopane瘋狂西蘭花.JPG

瘋狂西蘭花。青花菜淋上酸酸甜甜的沙拉醬汁再灑上核果、葡萄乾等,整體組合出乎意料好吃,就是青花菜太硬,硬到我們拿叉子叉下去時都很費力。

 

 

miopane青醬管麵.JPG

青醬管麵,有蘿勒、松子、青醬和大蒜,管麵好大管,麵條煮得很好,有嚼勁的那種。上面的風乾番茄味道十足,很酸。雖然這盤麵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因為管麵很大管,這樣一盤吃下來真的頗飽。

miopane酪梨野菇帕尼尼.JPG

酪梨野菇帕尼尼。蘑菇、焦糖洋蔥、番茄、酪梨、瑪芝瑞拉起士、曬乾番茄蛋黃醬。帕尼尼好可怕,超大一份的~光看就飽,這根本可以給兩人分食啊!

miopaneIMG_1669.JPG

帕尼尼的起士牽絲超誘人~幾乎每桌都有點一份帕尼尼。可惜的是我的義大利麵份量好多,飽到我沒辦法品嘗帕尼尼。

miopane芙蓉高茶.JPG

芙蓉高茶。茶湯顏色有點像是洛神那般的紅,喝起來帶點微酸。最重要的是,這壺茶超級大壺,是給三個人享用的份量,miopane到底有多怕人餓著?

miopaneIMG_1666.JPG

頗為精緻的沖茶器

miopaneIMG_1661.JPG

大概一個人消費500左右,不算便宜但是我們都飽到天庭,吃太飽下午很難好好上班。這份量應該可以提供三個人分食的~

附一下菜單,我記得粉絲專頁有完整的參考。

 

miopaneIMG_1653.JPG

miopaneIMG_1654.JPG

miopaneIMG_1655.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