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PRO (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3號

電話:02-25798692

CAFEPROIMG_1497.JPG

在台視後巷誤打誤撞發現的咖啡店,因為原定要去的咖啡店還沒開,既然人都在外面了,總得找個地方坐。既來之,則安之。

CAFEPROIMG_1504.JPG

CAFEPROIMG_1501.JPG

跟時下流行的風格咖啡店不大一樣,看起來少了點個性,但店內服務人員都還蠻熱情親切的。

CAFEPROIMG_1502.JPG

店內蛋糕。印象中有些是模型。服務人員看我在拍照和猶豫要點什麼甜點,特別推薦他們家的栗子蛋糕。據說栗子蛋糕上的栗子泥跟冰箱裡的一樣,給的份量都很大氣,可惜我個人不敢吃栗子蛋糕。

CAFEPROIMG_1503.JPG

看起來是很舒服的空間,桌距很大,這種桌距在這地段真的好奢侈。

CAFEPRO檸檬塔.JPG

最近沉迷於檸檬塔的我,當然是到哪裡都要點檸檬塔的。店家自製的檸檬塔,酸味較為明顯,我喜歡塔皮的口感,像是餅乾一樣酥脆。

CAFEPROIMG_1505.JPG

雖然店家說檸檬塔比坊間的都還要酸,不過可能是我對酸的容忍度比較高,有酸但不夠酸~檸檬塔的個頭不小,吃完還蠻有飽足感的。除了甜點外,我還點了一杯冰拿鐵但忘記照相,拿鐵還蠻順口的。

底下是菜單價位,堤供參考。

CAFEPROIMG_1506.JPGˋ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