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ll Domi Kosugi Taiwan (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捷運市政府站)

Grill Domi KosugiIMG_0137.JPG

微風信義內有許多厲害的餐廳,Grill Domi Kosugi 就是其中一間囉~來自東京六本木的和風洋食餐廳,在台灣的第一間分店。我們晚上八點多才用餐,所以很幸運沒有排隊、一到就直接入座。

Grill Domi Kosugi鑲番茄沙拉.JPG

因為很餓,我們都點了套餐。套餐有白飯或大蒜麵包或是popover,以及沙拉。這是友人點的鑲番茄沙拉。

Grill Domi KosugiIMG_0131.JPG

選用台灣的牛番茄川燙後去皮,再鑲入洋蔥沙拉。因為太害怕洋蔥,所以只敢吃外面的牛番茄嘗鮮。這道沙拉還蠻清爽的,而且份量很多,建議多人分食不然會太飽而無法享受主餐。

Grill Domi KosugiIMG_0129.JPG

套餐的湯今天都是番茄蔬菜清湯,大蒜麵包的話味道還好,就是很普通的麵包...凱薩沙拉份量不多(同樣都是沙拉,會比較推荐費工且份量較多的鑲番茄沙拉),可是選用的蘿蔓品質不錯,新鮮又脆。

Grill Domi Kosugi燉煮漢堡排.JPG

燉煮漢堡排。用錫箔紙包著的就是漢堡排,旁邊還有一顆好大的馬鈴薯,還好我剛剛是點大蒜麵包而不是白飯,不然豈不是撐死。鼓鼓的錫箔紙很燙,開啟時務必小心裡頭的蒸氣。

Grill Domi KosugiIMG_0135.JPG

哇噢,漢堡排看起來也太優秀,上頭竟然還有一塊牛肉!

Grill Domi KosugiIMG_0136.JPG

漢堡排可以看得出來相當多汁,幾乎像女生拳頭一般大小,是我在台北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漢堡排。上面的牛肉也很大塊,燉得非常軟爛。底下的肉汁也好美味,可以拿來沾馬鈴薯。馬鈴薯有抹上奶油,很不錯,可是這套餐的份量實在太多、太逼人...

Grill Domi Kosugi多明格拉斯蛋包飯.JPG

有人點了多明格拉斯蛋包飯,上面的那塊牛肉跟我漢堡排上面的一樣XD

也是一樣份量不手軟,滑嫩蛋包下是滿滿加入番茄醬拌炒的飯,友人說這蛋包飯很厲害。

Grill Domi KosugiIMG_0139.JPG

吃飽喝足離開微風信義時,發現中庭佈置的聖誕樹是用真的樹,靠近聞能聞到樹的香氣。(這篇又是積很久的稿子....)

廢話不多說,底下是菜單,提供大家參考,這裡的價位其實並不貴,以它的份量和美味程度,我甚至覺得CP值很高。

Grill Domi KosugiIMG_0119.JPG

Grill Domi KosugiIMG_0120.JPG

Grill Domi KosugiIMG_0121.JPG

Grill Domi KosugiIMG_0122.JPG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微風信義點點心港式點心專門店真係好好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