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28號

電話:04-23196363

台中kikiIMG_0344.JPG

吃過kiki多次的我,對於家母和舍妹沒有吃過kiki這件事真的很震驚,怎麼會有人沒吃過kiki呢?kiki的價位又不是太高,鑒於這麼好吃的餐廳沒吃過實在太可惜,回台中時便邀約她們兩位一起去吃kiki。

餐廳對面和附近都有幾間小型停車場,有沒有特約我就不記得了~

台中kikiIMG_0346.JPG

口水雞

台中kiki口水雞.JPG

雞肉滑嫩,醬汁微辣、算是很開胃的一道菜。

台中kiki老皮嫩肉.JPG

每次吃都覺得好滿足的老皮嫩肉,雞蛋豆腐真是美味!

台中kiki乾煸四季豆.JPG

乾煸四季豆。

台中kiki蒼蠅頭.JPG

特別為家人推薦這道蒼蠅頭,非常下飯,晚餐可以只給我蒼蠅頭和白飯就好。不過家人覺得有點鹹~需要很多的白飯搭配。家母一直碎念說這個她在家應該也能做出來,她改天在家也想嘗試看看。

台中kiki鹹蛋苦瓜.JPG

我不敢吃的鹹蛋苦瓜。家母和舍妹都覺得好吃,苦瓜切成薄薄片狀,鹹蛋很香,可是它們覺得廚師剛剛應該有手抖了一下,多加了一點鹽所以蠻鹹的。

整頓飯吃下來,家人大抵都很滿意,唯一有意見的就是調味偏重、味道偏鹹,所以舍妹和家母各吃了兩碗飯... 雖然如此但我想他們還是挺滿意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 餐廳 川菜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