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半之助(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最佳用餐動線:北車南二門)

金子半之助IMG_0324.JPG

週五下午請假回台中,買了三點多的車票,想說有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應該可以去排個Pablo再去吃金子半之助應該綽綽有餘,結果Pablo的隊伍排超長,無奈放棄。想不到開了好一陣子的金子半之助也是好多人,人潮都排到樓梯上了。

金子半之助IMG_0325.JPG

我在北車2樓繞了好久才找到金子半之助的排隊動線,如果是要吃金子半之助的人建議先從一樓也是很常要排隊的老爺爺起士蛋糕那側的樓梯往上走,尋找排隊的隊伍。

金子半之助IMG_0326.JPG

排隊的隊伍移動速度不快,我排了大概40分鐘,終於從樓梯移動到可以看見店門口的位置,但等到可以入座也是半小時後的事了...對了,建議大家排隊時就先想好要點甚麼,反正排隊也無聊。

金子半之助IMG_0328.JPG

我一個人用餐以為會很快,結果排了一個多小時,差點趕不上高鐵。和陌生人併四人桌感覺好怪~ 桌上那杯是黑豆茶

金子半之助IMG_0330.JPG

漬菜,可以解膩,一種是嫩薑、一種是蘿蔔片。

金子半之助上天丼.JPG

本來想說排隊排這麼久乾脆心一橫點最貴的江戶前天丼,但考量一下荷包後折衷點了價位居中的上天丼。江戶前天丼和上天丼差別在於前者用的是穴子魚,這樣就差了70元。我點的上天丼看起來也很豐盛,滿滿一碗的料,有鱚魚、大蝦、魷魚海鮮炸(小干貝+魷魚)、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

金子半之助IMG_0332.JPG

這份量看起來超嚇人,也太多了,我好怕吃不完。

金子半之助IMG_0333.JPG

底下的白飯都有淋上醬,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炸海苔和魷魚海鮮炸,這裡的炸物口感倒是不怎麼油膩。

金子半之助IMG_0334.JPG

往下一挖,發現這裡的碗很厚,所以飯量並沒有看起來這麼多~

金子半之助IMG_0335.JPG

吃到一半對於偏甜的醬汁口感覺得膩的時候,就把半熟蛋弄破,讓蛋液混著白飯

金子半之助IMG_0336.JPG

這張照片應該比較能看出碗有多淺,哈哈哈!如果是男生的話應該會吃不飽吧?吃完這一碗其實到後面開始覺得味道偏單調,雖然好吃但卻有種味覺疲乏感。

金子半之助IMG_0337.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