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辰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近捷運善導寺站)

電話:02-23211818(訂席中心)

辰園IMG_0226.JPG

通常來喜來登用餐,我們都是去sukhothai,這次是有人買了餐券,我沾光前往。

辰園DSC06261.JPG

辰園IMG_0227.JPG

其實餐廳生意很好,空景是我補拍的,有點訝異哪來這麼多人都來辰園用餐。

辰園DSC06259.JPG

友人買的餐卷是這組合,餐卷價格我忘了,但是四人份的餐。

辰園DSC06260.JPG

第一次來辰園,相當好奇東拍西拍,發現桌上的花狀況極糟,高級飯店的桌花不應該看起來快爛掉吧?雖然這是小地方,但還是希望飯店人員多加留意,那花放桌上實在是好扣分。

辰園蜜汁叉燒.JPG

蜜汁叉燒,不是餐卷內容物。是友人極力推荐,果然一上桌就很吸睛,叉燒上頭晶亮的光澤感實在太誘人~外皮是脆脆的糖,叉燒極為美味多汁,一旁還有解膩的酸梅之類,點這道你絕對不會失望。

辰園廣式片皮鴨.JPG

餐卷組合的廣式片皮鴨不是一隻鴨,廚房會協助片好8片的鴨皮以及若干鴨肉,鴨皮酥脆而且相當地香。

辰園IMG_0232.JPG

麵皮也是剛剛好一人兩片。

辰園DSC06264.JPG

奶油芝香焗乳龍

辰園奶油芝香焗乳龍.JPG

就是起士焗龍蝦啦~雖然只有小小半隻,但味道還不錯。

辰園北菇烏蔘燴虎掌.JPG

北菇烏蔘燴虎掌,也是份量算得剛剛好的一道菜,北菇、烏蔘和蹄筋都算好四份,是道充滿膠質的菜餚,燉的很入味,蹄筋也很軟爛,對我來說是很適合過年的菜色,哈哈哈哈!

辰園蟹粉斑球脆鍋粑.JPG

蟹粉班球脆鍋粑,由於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吃法的鍋粑,所以這道菜我個人評價不高。班球(魚片)有點油膩,加上這時候我們竟然都有點半飽,就更不喜歡這道菜了。

辰園金華腿茸燴時蔬.JPG

金華腿茸燴時蔬,中規中矩不過不失,但在前面一連串口味較強烈的菜餚之下,這道時蔬來得真是時候~很清爽。

辰園皮蛋香茜鴨骨湯.JPG

皮蛋香茜鴨骨湯

辰園IMG_0237.JPG

鴨骨湯裡有不少鴨肉,湯很好喝,雖然我們都好飽,但還是喝得精光。

辰園美點映雙輝.JPG

美點映雙輝,芝麻球和叉燒酥,還是一樣一人一個~

辰園DSC06278.JPG

芝麻球裡面就像是芝麻湯圓的內餡,這個很不錯。

辰園IMG_0242.JPG

叉燒酥,我本來飽到不想吃這個,但友人極力勸我給叉燒酥一個機會。這兒的叉燒酥外皮很厲害,一層一層堆疊,非常地酥。

辰園水果盤.JPG

花式水果盤,都到了餐卷的最後,這裡的餐點還是維持四份的規格。所以買辰園餐卷的話,上面寫幾人份就是幾人份,雖然現在四個人吃四人份很飽,但如果多了第五個人,大部分的菜餚都會很難分配。對了,我們都覺得今天的水果每樣都很甜,飯店有特別挑選過,品質很好。

辰園杏仁露龜苓膏楊枝甘露.JPG

欸,雖然說我們每個人嘴裡都嚷著好飽,卻還是默默加點了甜湯...左起是杏仁湯、龜苓膏以及楊枝甘露。因為我只有喝楊枝甘露,所以只能分享它的食後感,楊枝甘露有打發過的感覺,味道很細緻。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在我心裡榮登泰式料理第1把交椅的喜來登飯店sukhotai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