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52號1樓

這間店以前叫作sky garden,前陣子發現改名叫台北台北,除了有泰國菜之外,還賣起了排骨飯、魯肉飯等料理。有點難以定義這間餐廳的料理性質,因為還是有賣泰國菜、也有賣肉骨茶、咖椰吐司和白咖啡,總而言之很混搭,就是各國料理齊聚一堂的概念。

Taipei Taipei排骨飯.JPG

私房酥炸排骨飯,NT180。不算便宜但我們最近還蠻常中午去吃的,這也是店內的人氣料理之一。

Taipei TaipeiIMG_1122.JPG

挑食如我,難得這幾次來都對排骨飯的配菜感到滿意,配菜會改變,但像是油豆腐和酸菜就是固定班底,這裡的白飯通常也煮得不錯,軟硬度剛好。

Taipei TaipeiIMG_1123.JPG

排骨裹上一層薄麵衣,古早味做法的排骨,吃得出來真材實料,不是那種把排骨肉拍得扁扁、裹上厚粉的排骨,這裡的排骨厚實多汁,我覺得比以排骨聞名的連鎖店還要更加美味!

Taipei Taipei排骨酸辣乾拌麵.JPG

乾拌酸辣排骨麵,NT180。最近想要嚐新,所以點了這個(排骨也可換成雞腿),排骨個頭比起排骨飯得略小一點,會附上一小碟滷白菜。

Taipei TaipeiIMG_1125.JPG

麵上淋著滿滿辣椒,光視覺上就覺得刺激和辣。第一次點這個,對於辣度有點害怕,為了避免下午不在辦公室工作反而狂跑洗手間,卒仔如我拿起了全部的辣椒放到一旁...

Taipei TaipeiIMG_1127.JPG

光是用底下的醬汁拌麵條就非常好吃夠味,又酸又辣又香,明明辣到都流鼻水,卻因為太好吃而一口接一口,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有病。先前拿到一旁的辣椒,分給同事吃,同事表示會辣但好吃且辣椒很香。

Taipei TaipeiIMG_1126.JPG

排骨看起來顏色炸得略深,不過真得挺好吃的,跟士林夜市的蜜酥雞排口味有點像,不過皮沒有這麼厚、甜度也略微降低。

Taipei TaipeiIMG_1129.JPG

不知道是我吃的麵太辣還是我味覺麻痺,總覺得這排骨帶點微辣。

Taipei Taipei控肉飯.JPG

好吃控肉飯,NT160。同事這天點得控肉飯,剛好表現不好XD

之前同事點控肉飯都很滿意,難得我拍照的這天卻是控肉飯近期少見的失常,肥肉有點太多。

點主餐加60元就能升級套餐,套餐有小菜和飲料(白咖啡/泰式奶茶/薏米水)三選一,另外這裡有收一成服務費,價格雖然就我來看有點偏高,但還好它的餐點味道都挺不錯,不過如果可以附飲料的話應該cp值會再好一點,不然一頓午餐就要200元也真的是有點不便宜啊~~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天母很容易就客滿的泰式料理sky garden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