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73.JPG

訂機票時如果可以的話,我習慣先選好位置,能多前面就多前面。這次出發前幾天收到華航的信件,通知我們機型更換為B747-400所以預選座位也隨之調整,看了飛機座位圖發現看不懂就算了~結果登機時空姐請我們往樓梯上走,往上是要走到哪裡去?就走到商務艙去了。

DSC05666.JPG

看起來莫名其妙被升等的人不只我們,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滿臉疑惑。

DSC05667.JPG

商務艙真的好大~~~~~為什麼我是飛沖繩被升等,能夠享受的時間好短暫。

DSC05668.JPG

矮子如我,腳伸直也搆不到前面。而且商務艙的毯子是棉被,跟經濟艙差好多。

DSC05669.JPG

習慣性搭飛機都要看飛行路線,可是我不大會用這個,畫面不聽我使喚,可惡!

DSC05670.JPG

位置旁邊有好大的置物空間,也太爽了!!!!椅子下還有墊腳板,能夠透過面板控制角度,甚至是讓小腿平放。

DSC05672.JPG

還有閱讀燈

IMG_7077.JPG

短短航程只有簡單輕食,我的腳離前面座椅還好遠,好寬敞喔!

 

DSC05674.JPG

IMG_7079.JPG

商務艙的座位可以有好大一片的窗景,空間很大這件事對我的身高來說無感,但有很多窗戶這件事也太讓人開心!沖繩的海好美、好透明。

沖繩機場不大,下機後跟著指標走即可,不過護照查驗倒是花了比預期更多的時間,顯然這時段的機場起降挺熱鬧的,人好多。

IMG_7080.JPG

等我們出關後行李都被拿下來擺好了~好多人拿RIMOWA

IMG_7081.JPG

一眼就望見自己的行李,買詭異的顏色真的比較有利於識別!

DSC05675.JPG

SIM卡販賣機,可是沒得買。要往前走到LAWAON超商買~

DSC05676.JPG

一看到LAWSON就會想要進去逛...

DSC05677.JPG

我們要搭輕軌電車,所以得往國內線航廈走,國際線和國內線兩航廈間有接駁巴士,但我們總是錯過,走到國內線的路不長,大概頂多就是10分鐘左右。

DSC05678.JPG

買利木津巴士的櫃台,阿伯很熱心,雖然他只賣當天的車票但還是很認真拿出地圖告訴我們巴士總站的利木津要去哪裡買,我們離開前還給了我們時刻表,沖繩人真的好熱心。

DSC05679.JPG

要買車票了,有點緊張,但操作很簡單。

DSC05680.JPG

順利買到一日乘車券,沖繩的一日乘車券是以24小時計算,所以不管幾點買都沒差。

DSC05681.JPG

電車的車廂大概就三四個而已

DSC06083.JPG

坐在駕駛艙後面看著輕軌的軌道,感覺真奇妙。

IMG_7152.JPG

IMG_7153.JPG

尤其是過彎的時候~

DSC06167.JPG

回程的時候雖然我的座位依然前面,就在商務艙後面...但是跟去程的待遇實在是差好多,我想我會懷念意外升等商務艙的這段過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