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暮拉麵

沖縄県那覇市金城5-11-7

營業時間11:00-02:00

暖暮DSC05684.JPG

抵達沖繩第一餐,跑來吃九州票選第一名的拉麵-暖暮拉麵。咦?為什麼不是吃通堂拉麵?因為行前搜尋的資料中有不少人比較暖暮和通堂,都認為暖暮比較好吃,所以我們就跑到小祿站來吃拉麵了~

暖暮DSC05685.JPG

門外的菜單,可以先研究一下要點什麼,不然站在售票機前想太久的話,應該會被後面的人討厭吧?

暖暮DSC05688.JPG

這裡只能選擇種類或是要不要加蛋之類,關於麵條粗細、湯頭濃淡這類的需求則是拿到食券後,再跟廚師說。旁邊有冰水,可以自己拿~

暖暮DSC05686.JPG

身為一個外國人,看到這張有中文的選單,頓時都放心了~

暖暮DSC05687.JPG

桌上的調味料

暖暮DSC05689.JPG

友人的暖暮拉麵,有兩片叉燒、一個蛋

暖暮DSC05690.JPG

烈火暖暮拉麵,不能選一點點辣,只好點了入門款的5倍辣,因為很怕太辣我還把上頭的辣椒拿一些起來。

暖暮DSC05691.JPG

麵條選擇粗面、超硬,結果還是很細...哈哈哈!我的五倍辣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大概就像是凪豚王NAGI的赤王正常版,還沒有赤王這麼辣,大家可以放心!玉子蛋和叉燒肉都不是我的菜,玉子蛋沒什麼味道,不過豚骨湯頭倒是還蠻不錯的,雖然辣度不會太誇張但走出店外時我的肚子火辣辣,顯然我的胃比較有感。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