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ion Café

電話:02-28722230

地址:天母西路46-1號

 公司附近新開的咖啡店,店面小小的,以咖啡輕食為主。中午不想走遠時,偶爾會來這裡用餐。

站牌咖啡IMG_7003.JPG

早午餐組合,這裡還有賣鬆餅。怕只吃早午餐吃不飽的人,這裡還有賣簡餐,不過數量有限且價位略高。

站牌咖啡IMG_7004.JPG

除了一般的咖啡之外,還有賣冰滴。

站牌咖啡IMG_7006.JPG

拿鐵(應該是吧?)和冰滴

站牌咖啡IMG_7007.JPG

右邊小盤裡裝的是肉桂粉

站牌咖啡特調冰滴.JPG

點早午餐加價升級冰滴,單喝就很順口。牛奶是我另外要的,本來是沒有的喔~

站牌咖啡美式早午餐.JPG

美式早午餐,份量很輕巧。蛋沙拉挺不錯、生菜也很新鮮,如果份量能再多一點會更好。這樣的份量只適合小鳥胃的女孩啊~~

站牌咖啡夏威夷蝦飯.JPG

簡餐-夏威夷蝦飯,這個比較貴,要280元。中間的小碗裝得是蒜味奶油,嘗了幾口覺得這沾醬超讚的,非常的香、滋味很足。

 

最近,站牌咖啡還賣起了早餐,店內所供應的簡餐,除了夏威夷蝦飯外,也出現麻油雞飯、紅酒牛肉飯等,不過就是卡在價位不便宜,不然應該會蠻常去造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