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O義大利燉飯專賣店 (臉書專頁)

地址:臺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40號

電話:02-28348828

pinoDSC05537.JPG 

菜還沒全上,但桌面已滿。PINO燉飯是謝向榮主廚離開pizzeria oggie後自行創業的店,提供各類義大利燉飯,店址就在中山北路上、天母sogo對面。乍看一樓覺得座位很少,進去後才知道地下室也是用餐區,座位數頗多。但到了用餐時段,依然是座無虛席。

pinoDSC05543.JPG 

菜都來了後,桌面更滿,滿到我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顯然我們點很多XD

pinoDSC05531.JPG

芝麻葉煙燻鴨肉沙拉

pino芝麻葉煙燻鴨肉沙拉.JPG 

這酒醋醬實在是搭得太好,酸酸甜甜,相當清爽,最令人喜愛的是烘烤過的杏仁片,香氣十足,千萬不要錯過。

pino章魚馬鈴薯.JPG 

章魚馬鈴薯。也是一道讓我和友人讚不絕口的開胃菜,雖然章魚跟我們想像的部位不同,是章魚腳的前端但不減其美味程度。馬鈴薯綿軟,章魚Q彈,這組合好搭。

pino義大利葡萄醋野蕈.JPG 

義大利葡萄醋野蕈,這個真是太好吃,酸得好清新、好開胃,尤其是搭配口味重的燉飯一起吃,去油解膩的效果更是好。

pino玉米濃湯.JPG 

友人說別人有稱讚過這裡的湯品,據說很厲害、真材實料。今天的湯是玉米湯,裡頭有許多的玉米粒,還加了「薑」,香甜之中帶著些許薑的辛味,不會辣但味道很特別。

pino威尼斯墨魚燉飯.JPG 

威尼斯墨魚燉飯,這燉飯太厲害了,雖然它黑不隆咚,吃了嘴唇牙齒都被染上一層黑,但滋味真的很好~光是上頭的墨魚就讓人驚喜不已,非常新鮮,煎過後外皮微微帶點焦香,墨魚超肥美。 黑嘛嘛的燉飯裡更藏了豐富的配料,有墨魚塊、魚片、干貝等,料多到讓我傻眼。至於燉飯的口感,似乎有煮得比較軟一些,但還是有保留中間米心微微的硬度。

pino紅酒牛肉燉飯.JPG 

紅酒牛肉燉飯。

pinoDSC05541.JPG 

奶油底的燉飯

pinoDSC05542.JPG 

紅酒燉牛肉,番茄味還蠻強烈,友人說這道燉飯也是很好吃。

pino提拉米蘇.JPG

提拉米蘇

pinoDSC05547.JPG 

這甜點很用心,好美味的提拉米蘇。

pinoDSC05523.JPG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能感受到店內人手不足。但每個外場人員都態度很友善且專業(有幾個還長的很像化妝品專櫃的櫃哥)。餐廳的菜上得很快,有種來不及吃的感覺,但到了後面要上甜點時就讓我們等了一下,在我們還沒開口催促前,外場人員就主動過來關切我們的進度、幫我們催餐。另外,當天也看到謝主廚忙裡忙外、甚至還在外場收桌、擺放餐具,從外場互動中能感覺到這間餐廳的外場們感情不錯、而且喜歡這份工作,因為雖然很忙,但外場人員還是面帶笑容。

pinoDSC05545.JPG 

pinoDSC05551.JPG

牆壁很特別

pinoDSC05548.JPG 

外層是稻穀再刷上白漆

pinoDSC05552.JPG

PINO是間親子友善餐廳,很適合帶小孩前往,這裡還有兒童遊戲區。由於位在地下室,小孩的尖叫聲和笑聲其實有點可怕,但對我來說是缺點的事情,對帶小孩的家庭來說大概是件好事,不會再因為自己小孩的聲音被側目。

pinoDSC05553.JPG 

另一區的用餐環境

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聽說糙米燉飯也很厲害!

pinoDSC05521.JPG 

pinoDSC05522.JPG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