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泰式麵食

大心新泰式麵食IMG_6835.JPG

大心泰式麵食好像很厲害,之前看到很多部落客在介紹,讓我非常好奇味道到底有多好。天母新光三越樓上前陣子改裝後,美食街進駐了大心泰式麵食,這下在住家附近就能吃到~用餐時間需要小排一下隊,桌上有一些調味料~不過這裡的麵食味道都挺重,不大需要另外再加了。

大心新泰式麵食IMG_6836.JPG

調味料的介紹

大心新泰式麵食IMG_6837.JPG

加價升級套餐,換得一杯檸檬可樂,檸檬存在感很低,喝起來其實只有可樂的味道,不推薦。

大心新泰式麵食蝦醬雞米花.JPG  

蝦醬雞米花,炸得很好,外皮酥脆卻一點都不油,炸雞竟能如此清爽~不過價錢偏高、味道偏重、份量偏少。對我來說,應該就是加了點蝦醬的鹹酥雞,隱約中能感受到蝦醬的香氣與鹹度,但就是少了點什麼。

大心新泰式麵食涼拌雞米花.JPG

涼拌金針菇,本日最鹹最辣就是這道,嘗得出來用了許多泰式香料的粉,甚至是下手重了些...這道涼拌金針菇似乎比較適合拿來當下酒菜,搭配麵食的話會搶掉它的風采。

大心新泰式麵食酸辣海陸麵.JPG 

友人的酸辣海陸麵,一上桌只注意到展開為美麗扇形的炸金針菇。料還蠻多的,有魚丸、鮮蝦、豬肉片等。

大心新泰式麵食IMG_6839.JPG 

雖名為酸辣海陸麵,但酸辣程度早已調整為普遍級,跟我期待的那種大鳴大放泰式酸辣完全不同,而且還頗為甜,有一點失望。但對於友人來說是覺得還蠻好吃的,調整過後的酸辣程度較為親民,喝完湯也不會整個肚子都燒燙燙。

大心新泰式麵食咖哩雞腿麵.JPG 

大部分人應該都是點酸辣系列,但我硬是點了咖哩雞腿麵,結果等好久~~~會點這個是因為之前去清邁時沒嚐到清邁麵,總覺得咖哩雞腿麵應該就像是另種版本的清邁麵,是一種補償心理。咖哩雞腿麵的湯頭也是偏甜、椰奶味較重,裡面有一整隻雞腿,這道咖哩雞腿麵味道真的挺好的。

大心新泰式麵食IMG_6834.JPG  

這餐大概一人300多,還有送黑芝麻霜淇淋的兌換券

大心新泰式麵食黑芝麻霜淇淋.JPG 

黑芝麻霜淇淋的甜度不高,芝麻味挺香濃,以餐後甜點來說,店家誠意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