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田谷拉麵站前店(官網)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36號(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HOYII北車站B1-02,添好運樓下)

世田谷拉麵IMG_6875.JPG  

剛好出差有機會在平日比較離峰的時間到北車用餐,本來想要湊熱鬧去吃新開幕的金子半之助天丼,但怕要排隊排很久,耽誤之後搭高鐵的時間。上網搜尋後發現這裡開了世田谷拉麵,之前一直很想吃但卡在最近沒有要去東區,既然站前有就可以不用特地跑去東區。

拉麵店還蠻好找的,旁邊還有日本最大連鎖豬排店-吉豚屋,兩間店相較,價位較為平價的吉豚屋目前生意較好,中午時還有點小排隊。

世田谷拉麵IMG_6868.JPG

本來想吃炸豆腐,但站前店沒有賣...

世田谷拉麵IMG_6870.JPG

還沒12點所以客人都還沒上門

世田谷拉麵黑豚骨拉麵-豪華.JPG  

點了去蔥的黑豚骨拉麵(豪華版),豪華版比一般版多了兩片叉燒肉以及溏心蛋

世田谷拉麵IMG_6872.JPG

這拉麵的湯看起來一點都不油,好厲害。溏心蛋我覺得還不錯,但叉燒肉完全不是我的菜,叉燒肉切成片狀,我喜歡比較厚實一點的叉燒肉。黑黑的是大蒜精煉黑麻油,嗯~沒有什麼蒜味也沒有感受到芝麻香氣,不知道是不是我剛睡醒沒多久還沒有什麼味覺...

世田谷拉麵IMG_6873.JPG

麵條是較粗的捲麵,口感很好, 如果麵條能再硬一點會更好。湯裡面有很多膠質,店頭海報介紹說豚骨湯頭裡加上豬腳(還是豬皮?)和雞腳,喝起來確實能感受到嘴裡滿滿的膠質,喝了湯後嘴裡會浮現那種膠質的黏稠感,但又不至於太過濃郁讓人卻步,相較於另一個也是以充滿膠原蛋白號稱有美肌效果的鷹流拉麵,世田谷的豚骨湯頭讓人接受度比較高一些。不過我總覺得湯裡有點豬的騷味,喝起來不大痛快。

世田谷拉麵IMG_6874.JPG 

這天吃到的麵條大抵都不錯,但偶爾會有幾塊像圖中那樣黏在一起像麵疙瘩的麵條...

世田谷拉麵IMG_6869.JPG

豪華版拉麵真是不便宜,加上服務費後這一餐要300元,我出差的日支費才400元,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號稱吃了會美肌的高田馬場鷹流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