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李朴 (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3弄4號

電話:02-28743776

金李朴DSC05417.JPG

好久沒寫金李朴食記,這天心血來潮帶了相機出門,才有久違的食記。自從金李朴突破100種小菜的門檻後,小菜種類就都是那幾種換來換去...我還蠻愛這裡用上蒜末調味的莧菜處理方式;涼拌黃豆芽很普通;滷鳥蛋很入味。

金李朴DSC05418.JPG

從左到右順時鐘方向分別是涼拌黃瓜花生、用上醋調味有開胃解膩效果的海帶芽以及泡菜。

金李朴DSC05419.JPG

馬鈴薯小魚乾,最重口味的一道小菜,也是我個人今天最愛的小菜。

金李朴冬粉炒肉.JPG

不知道出了什麼事的冬粉炒肉,這一份要價380元,但出奇的小盤。我們不是第一次來吃金李朴也不是頭一回點冬粉炒肉,看到這份量再看看隔壁桌,懷疑是店家送錯了(隔壁桌的套餐組合後也有冬粉炒肉),正常來說單點的冬粉炒肉不會這麼小盤。經詢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還是堅持單點的冬粉炒肉就是這種份量。如果我付了380元單點然後餐點份量只剩這樣,我會建議大家不要點這道菜了!

金李朴石鍋拌飯.JPG

石鍋拌飯,我們是點一份然後大家一起分享~今天的石鍋拌飯鍋巴比較多。

金李朴烤牛排.JPG

烤牛排,可以請店家幫我們烤好再送上來,很貼心的服務。牛肉的肉質沒話說,由店家代烤的牛排熟度恰恰好,柔嫩多汁、油花也豐富。

金李朴辣炒章魚.JPG  

已經被拌開的辣炒章魚,章魚、韓國辣醬以及麵線,甜甜辣辣非常好吃,但辣度也不容小覷。我們還有點辣牛肉絲湯,不過這次就沒拍照了~被縮水的冬粉炒肉破壞心情。

這一餐金李朴吃下來還不少錢呢~對於打開菜單後看到若干調漲價錢的菜式,我有點嚇到,現在的定價常吃很傷本且份量明顯變少了些,唉~物價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