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米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23之1 號
電話:02-25033386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初米咖啡DSC05382.JPG 

前一陣子幾乎被網路上的初米咖啡介紹文淹沒,都是因為這裡有超搶眼的龍貓芝麻起士造型蛋糕。從捷運中山國中站走到初米咖啡還蠻近的,大概步行10分鐘以內就能抵達。

初米咖啡DSC05381.JPG

初米咖啡店名就是choose me cafe,讓我想到了實習醫生某一集的主題:pick me,choose me,love me

初米咖啡DSC05359.JPG

自助式消費,自己劃單、自己送單、自己倒茶水和拿餐具。每人低消是120元,客滿的時候就會限時用餐2小時~

初米咖啡DSC05360.JPG

自取的餐具和水都在這裡了,照片右手邊有個櫃子,專門讓客人放用完的餐盤。

初米咖啡DSC05361.JPG

初米咖啡DSC05377.JPG

店內提供wifi和插座,非常好啊!

初米咖啡DSC05363.JPG

除了一樓外,地下室也有座位,不過這天有一大組公司行號的聚餐,便沒下去拍照了。

初米咖啡DSC05362.JPG

點餐櫃檯,點餐時順便結帳。

初米咖啡雞肉凱薩沙拉.JPG

雞肉凱薩沙拉,份量挺多的。我愛這裡的凱薩醬毫不手軟,滋味濃厚。

初米咖啡DSC05366.JPG

雞肉外表看起來乾硬,但實際吃起來還不錯,口感比較像是肉乾但又沒那麼硬,吃起來頗為扎實。

初米咖啡DSC05369.JPG

一份沙拉、一杯飲料、一本好書,上班族偶而偷閒請假出來放風,這樣就很滿足。

初米咖啡烤焦糖瑪奇朵.JPG

烤焦糖瑪奇朵,上面的奶泡灑上糖粒再用火烤過,整體風味偏甜。

初米咖啡芝麻乳酪蛋糕.JPG

芝麻乳酪蛋糕,是不是很可愛?為了怕撲空沒吃到,我還特地事先跟店家預約。

初米咖啡DSC05370.JPG

情不自禁拍了好多照片

初米咖啡DSC05371.JPG

初米咖啡DSC05373.JPG

芝麻香氣十足,乳酪蛋糕也好吃,好看又好吃,不會太過甜膩,蛋糕份量相當有誠意,我一個人吃得好辛苦,超級飽的。

初米咖啡DSC05376.JPG

初米咖啡DSC05379.JPG

是不是很厚實?因為蛋糕真的還蠻大塊的,我覺得最好是兩人以上分食會比較剛好。

初米咖啡DSC05380.JPG

沙拉、飲料加甜點,總共430元,我還蠻喜歡初米咖啡的氣氛,食物也都很好吃,加上提供wifi和插頭,難怪生意這麼好。

  EZTABLE 線上訂位這邊請  連結  ​​​​​​​​​​​​​​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