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利品來了。雖然泰國遊記還沒寫完,但還是先來寫泰國行戰利品好了~

戰利品DSC04342.JPG 

不免俗要全部戰利品擺床上拍張照,一方面是為了寫部落格、一方面是為了整理行李。

戰利品DSC04343.JPG 

這一次很收斂

戰利品DSC04344.JPG 

照片最上面是偶然在超市發現的即食粥,說是粥但其實已經軟爛到吃不出米粒,味道偏清淡但還蠻好吃的,很適合當消夜或輕食。右邊那4小包則是老船長薄荷糖,很貼心的是有夾鏈設計。

戰利品DSC04396.JPG 

左邊是在central world的karmakamet購入的香氛袋和手工皂,手工皂195THB、衣物香氛袋265THB;手工皂買了三種味道,分別是橙花、青草和胡椒薄荷,據用過胡椒薄荷的友人說法,泡沫很細緻、味道很香、薄荷很涼,他有點覺得像是拿牙膏洗澡。最右邊是香氛蠟燭,因為寒舍沒有打火機,所以我現在買了還沒有機會使用~

戰利品DSC04345.JPG 

左上有3包泰國7-11自產的牛乳片,吃過以後覺得還是皇家牛乳片比較好吃。右邊那盒是一盒12罐入的莓果飲,像雞精那樣的玻璃罐大小,我竟然把它扛回來了。還買了一小包的紅咖哩調理包,康寶的那包是什麼我忘了。照片右邊兩小盒是這次發現的好東西-興太太香皂,便宜又好用,印象中一塊不到35元泰銖吧,泡泡很細且起泡容易,用久了也不會容易因為遇到水而爛爛的,洗完身體很舒服一點都不緊繃,味道屬於藥草香,一開始還蠻不習慣,多用幾次開始就習慣了。

戰利品DSC04346.JPG 

前面的小農場土司餅乾是我每次去泰國有機會就要帶一點回來,這個超好吃的,只是很佔空間。還買了很多人推薦的雀巢泰式奶茶即溶包,我不是很愛這味道。泰國衛生棉很便宜,我也買了一包試試看,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的,總覺得比較乾爽透氣。

戰利品DSC04347.JPG 

這次去泰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買這兩罐然後默默換得一張oriental princess會員卡。磨砂膠還好,乳液我買錯了~哈哈哈,買到一個有珠光的,擦完身體之後都會閃亮亮的,也會讓寢具沾上亮片...

戰利品IMG_5363.JPG 

在水門市場發現的有趣衣服

戰利品DSC04349.JPG 

有很多不同國家,特地買來送給辛苦代理我工作的同事。

戰利品DSC04350.JPG 

在asiatique買的薄荷棒、小熊餅乾和小浣熊海苔。

戰利品DSC04395.JPG 

這裡有不少品項是最後一天買的。包括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購入的jo malone,30ml才1840THB,跟在台灣買起來便宜不少,莫怪乎一堆台灣女生在櫃上大買特買。

戰利品DSC04397.JPG 

另一種薄荷糖

戰利品DSC04398.JPG 

有足球員的泡麵

戰利品DSC04399.JPG 

也是衝著有Roobey等足球員的包裝而買的泡麵。

戰利品DSC04400.JPG 

在清邁買的書籤和項鍊,這項鍊才170THB,有夠便宜,但不妙的是本人沒有泰國人脖子纖細,回家試戴才發現超緊的,可惜了這麼一條好項鍊。

戰利品DSC04402.JPG 

手工書籤150THB,很好看,由於是手工打造所以每個書籤都有一點點不同,但用久了書籤會氧化反嘿,這點倒是挺讓我困擾。

戰利品IMG_5296.JPG 

這個手機殼只要100THB,超便宜又好看,我強烈推薦大家去清邁買手機殼,在曼谷都找不到品質這麼好又價錢便宜的手機殼。

戰利品IMG_5494.JPG 

曼聯在泰國好像很紅,哪來這麼多泡麵聯名款?

整體來說,這趟去泰國,最推薦買的就是興太太香皂和karmakamet香氛系列產品,還有即食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