澠井川串燒-壹場(cash only)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3之9號(天母廣場)
電話:0980-711-509
營業時間:1700-2400

澠井川IMG_6557.JPG  

住家附近的澠井川,店面小小的,但生意挺不錯,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有客人坐在外面吃串燒配啤酒,這天剛好跟同事約吃飯,便選了這家店來探險,且那陣子常看到其他部落客受邀去澠井川的其他分店試吃,看照片和評價似乎都還不錯。

串燒價格應該算是平價,點菜時比較不會擔心結帳時金額太過驚人,而且還有能吃飽的丼飯類,菜單中唯一價格偏高的就是酒類了...

澠井川IMG_6560.JPG 

好吧,我其實分不出來這些是什麼,左邊是鹽烤系列,應該有松阪豬、牛肋和雞腿肉,右邊則是醬烤雞腿肉。串燒的份量我是覺得有點精緻,難怪可以定價如此甜美...這幾串味道都還OK、不過不失,但稱不上讓人驚艷,

澠井川IMG_6561.JPG 

醬燒二節翅、醬燒香菇、醬燒筊白筍。

澠井川IMG_6563.JPG 

醬燒杏鮑菇、鹽烤蛋蛋魚(柳葉魚),杏鮑菇比香菇討喜,因為比較多汁;蛋蛋魚尺寸大小很不一致,有一隻異常瘦弱.....

澠井川IMG_6566.JPG 

奶油玉米筍,這個我還蠻喜歡的,玉米筍本身就很甜,沾上鹹香的奶油後更是加分。

澠井川鮮蔥燒牛丼.JPG 

同事點的鮮蔥燒牛丼,他給予很高的評價,只可惜這間店中午沒開,不然他午餐就會來吃這個了~丼飯的牛肉片看起來就很讚,還有一些生菜解膩。

澠井川醬燒大魷魚.JPG 

醬烤大魷魚,我不是很喜歡,不過一份只賣150,也沒什麼好嫌棄,能有這樣的份量應該算是CP值高。

澠井川鹽烤挪威鯖魚.JPG 

鹽烤鯖魚,這樣一份只賣180,便宜啊!鯖魚有點偏鹹,油花很多、相當肥美。

澠井川IMG_6558.JPG 

點了這罐藏元梅,不會太甜的梅酒,很順口。事後查詢,這個梅酒來頭不小。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一餐吃下來結帳大概是1700多的樣子,扣掉梅酒的580元,以串燒來說真的是不貴的消費,難怪它生意好,雖然每一串的份量都不大,但多點幾串就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