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S Coffee 門片咖啡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7號

電話:02-28760088

門片咖啡IMG_5921.JPG

一個不小心被我放了好一陣子的門片咖啡食記,希望還是有參考價值。門片咖啡位在天玉街,旁邊有間敦煌書局,店內風格帶點輕工業風,空間很寬敞,很適合包場聚餐。

門片咖啡IMG_5920.JPG

門片咖啡IMG_5922.JPG

餐點價格約250元起跳,皆含紅茶或咖啡,覺得不夠的還可以加價再升級成套餐。

門片咖啡IMG_5923.JPG

綠色瓶子裡裝的不是酒是水...紅茶的茶味很濃,像是古早味紅茶。

門片咖啡白酒蛤蜊義大利麵.JPG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味道偏清淡的一品,不過能感覺到店家的用心,我盤裡的蛤蜊每個都有打開,義大利麵則是口感有點偏軟。

門片咖啡青醬松子義大利麵.JPG

友人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味道也比坊間的清淡一些,看來這間餐廳是走健康風。

門片咖啡楓糖波飛球.JPG

甜點點了楓糖波飛球,一種來自荷蘭的傳統甜點。

門片咖啡IMG_5928.JPG

上桌時灑了糖粉的波飛球還是熱的,上面的奶油遇熱融化,再淋上楓糖,甜甜鹹鹹,很奇妙的滋味。之前來吃過的有人對波飛球評價很好,但我不是很喜歡波飛球的質地,軟軟滑滑的我會害怕。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