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尼曼明路的行程排在雙龍寺下山之後,我們搭雙條車到尼曼明路,1人60B。尼曼明路有許多設計小店和咖啡店,我們事先查了幾間網友推薦的店家,然後就開始了亂走的行程。

(補充一下前往雙龍寺的方式及價格:三王廟→清邁大學巴士站雙條車20B、清邁大學→雙龍寺雙條車40B,10人以上才開車)

尼曼明路DSC03731.JPG

尼曼明路DSC03732.JPG

尼曼明路DSC03733.JPG

好逛的小店沒看到,倒是覺得沿路的店面設計和塗鴉等很吸引人,適合愛拍照的來這裡取景。

尼曼明路DSC03727.JPG

清邁雖然在泰國北方,但太陽威力不減,走在沒有遮蔽的街頭就算有戴帽子,還是曬到發昏。一發現Mango Tango,馬上和旅伴提議進去坐一下,一來是這間店在我口袋名單很久、卻遲遲未有機會在曼谷吃到,二來是我們需要喝點涼的飲料或吃冰。

尼曼明路DSC03730.JPG

位在Soi 11的Mango Tango店面不大,尖峰時段需要排隊;來這裡的客人好像都是觀光客居多。

尼曼明路mango shake.JPG

Mango shake 75B。就是很純的芒果冰沙。號碼牌是芒果圖案,很可愛~

尼曼明路mango thai sandee.JPG

Mango Thai Sandee 85B,有芒果糯米和芒果冰淇淋,我覺得味道還好,我在三王廟附近吃的那家La Mango還比較優秀,這裡的芒果沒這麼香,而且也比較甜、吃起來有點像是我在台灣吃到的芒果。

尼曼明路DSC03735.JPG

吃完甜點差不多可以吃點鹹的,接下來的目標是位在Soi 13的Salad concept,店家旁邊有黃金獵犬的塗鴉。

尼曼明路DSC03734.JPG

Salad Concept,沙拉專賣店,可自由搭配,據說100泰銖就能吃飽。

尼曼明路DSC03749.JPG

尼曼明路DSC03747.JPG

我喜歡店內的布置,很寬敞舒服,外頭還有一區沒空調的座位,這裡生意很好,我們很幸運一來就有座位。

尼曼明路DSC03740.JPGˇ

價位不高,而且每樣看起來都很厲害。

尼曼明路DSC03742.JPG

杯墊圖案就是店的LOGO

尼曼明路thai style salad.JPG

旅伴說他不餓,所以我們只點一份沙拉和一杯飲料,沙拉的份量比我想像的多,還好只點一份。

尼曼明路lemon soda.JPG

Lemonade 60B,在泰國我最常點的飲料不是西瓜冰沙就是lemonade,尤其推薦大家點Lemonade,解熱消暑又能開胃。

尼曼明路DSC03744.JPG

northern-Thai style Salad  145B,有泰北香腸、炸豬皮以及各式豐富生菜

尼曼明路DSC03746.JPG

還有地瓜~這道沙拉的醬汁是泰式沙拉醬,看起來平凡無奇但非常提味,而且超級辣,吃完我整個肚子都熱烘烘的翻滾著,還沒吃完我就直奔廁所...泰國的辣真得是不容小覷。雖說這沙拉醬很辣,但真的很美味,泰北香腸好好吃,是我在清邁吃到最好吃的泰北香腸。如果要我推薦去尼曼明路的餐廳或咖啡廳,我會推薦salad concept。

尼曼明路DSC03748.JPG 

一份沙拉加一杯飲料才205B,這價格以台北標準來說很實惠。

尼曼明路DSC03751.JPG

看到這隻桃紅色人頭狗身的公仔就到了位在Soi 17的i berry café,幾乎每個來到尼曼明路的遊客都會排i berry這個點。

尼曼明路DSC03750.JPG

清邁尼曼明路的i berry有寬敞的庭園,庭園裡有不少地方可以拍照。

尼曼明路DSC03752.JPG

店內的座位不多,泰半是戶外座位,不過還好有樹蔭,所以就算沒空調也不至於太難受。泰國店家的設計總是很別出心裁,連店家櫃檯的門都放上了人像...

尼曼明路DSC03753.JPG

店內少數的座位區,沙發上有人躺著呼呼大睡,他的朋友則在一旁玩手機。上方的吊燈是用杯子組成,很像一串七彩葡萄。

尼曼明路DSC03759.JPG

這個大庭園裡共有兩間餐廳、一間賣衣服飾品之類的店

尼曼明路DSC03760.JPG

我們選在樹下坐,但每當有風吹過,樹上就會掉下一些細碎的枝葉、偶爾會有螞蟻...所以吃的東西千萬要顧好。

尼曼明路DSC03758.JPG

坐著無聊可以到處拍照,很有趣。

尼曼明路DSC03762.JPG

這個人頭太高了,我無法...只適合高個兒。

尼曼明路DSC03763.JPG

看這告示牌顯然有不少人樂極生悲,冰淇淋掉到地上...

尼曼明路DSC03765.JPG

尼曼明路lemon mint sparkling.JPG

前面提到這裡有兩家餐廳,我在i berry點了隔壁hut的飲料 lemon mint sparking 85B,這飲料看起來就有清涼感,很消暑。

尼曼明路mango lazzi yogurt.JPG

旅伴則是點喔i berry的Mango lazzi yougrt,也是85B,旅伴表示味道很不錯。

在i berry門口有幾台雙條車等著載客,大概是仗著來這裡以觀光客居多,開價都比較偏高一點,而且沒什麼議價空間。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