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咖啡旅店(FB)

地址:中山北路六段405巷85號

電話:02-28763899

旺角咖啡旅店IMG_6661.JPG

新店開幕,到10月底前都是85折喔!中午跟同事走去吃飯的路上,突然發現這間旺角咖啡旅店已經開了,馬上來嘗鮮。店外沒有MENU可參考,進去前有點擔心價格,天母這地方的餐廳有時候不大平價...還好看到菜單,簡餐台幣200起就有,讓我們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旺角咖啡旅店IMG_6674.JPG 

外面的座位

旺角咖啡旅店IMG_6662.JPG

進門右邊牆上有放大版的叉子和湯匙。

旺角咖啡旅店IMG_6664.JPG

水泥粉光地板加上那沙發,裝潢完全正中我心;窗戶旁的座位也很棒。

旺角咖啡旅店IMG_6668.JPG

簡餐附的麵包和濃湯,麵包是奶酥厚片,杯子裡的玉米濃湯味道也不錯。比起大部分的店家提供的香蒜麵包,奶酥厚片還蠻讓人有驚喜的感覺,如果上面的奶酥抹醬能再厚一點會更好。不過當天可能是剛開幕,同事的麵包和湯都在正餐上菜後,服務人員才驚覺忘了給麵包和湯...

旺角咖啡旅店香煎豬排飯.JPG

同事的香煎排骨飯,排骨上頭灑了些蒜片,白飯上放了一片荷包蛋,還有炒菇和沙拉,看起來挺不錯的,但同事覺得排骨太薄了,他不推薦...

旺角咖啡旅店香煎雞腿飯.JPG  

另一位同事點的香煎雞腿飯,雞腿飯的賣相很好,同事的評價挺正面,有說出「好吃」這個評語。

旺角咖啡旅店香煎漢堡肉排飯.JPG

香煎漢堡肉排飯。

旺角咖啡旅店IMG_6672.JPG

漢堡排下還鋪了一片起士,起士遇熱融化和蛋混在一起,很不賴~我不是很愛漢堡排上的醬汁,對我來說偏甜膩。漢堡排還蠻厚實的,味道不錯。

旺角咖啡旅店IMG_6673.JPG

簡餐飲料可選美式咖啡或紅茶,冰熱皆可。同事點的是熱美式咖啡,但是店家沒有給糖和奶...我點熱紅茶,紅茶很大杯。以200多的簡餐來說,我覺得這價位和環境都還不錯,星期五想和同事去慶祝我們終於要放假、要吃好一點的話,這家店會是口袋名單。對了,很重要的一點是,上菜速度頗快,這點對上班族來說非常重要!

旺角咖啡旅店IMG_6665.JPG

開幕有打折,沒打折的時候加上服務費,250元以內可解決。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