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美食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3號

電話:02-87122525

以前在敦化北路上班的友人,曾經推薦過這家皇后美食館,直誇這裡的商業午餐組合有多實惠。不在敦北上班的我,只能選去小巨蛋看演唱會前的空檔,特地去吃。

店內空間很大、座位數很多,相當適合包場辦活動。這裡點餐採自助式,一進場就會拿到一張卡片,卡片會紀錄你點了哪些內容,最後再拿卡片去結帳,這方式很方便,超適合大家各付各的、很好算錢。根據菜單挑選你要的東西後就帶著卡片去點餐的地方下單,接著就是等食物好囉~~~

 

等待空檔發現上方吊燈的燈罩裡有幾隻蒼蠅....

   

這玩意算是改良式的號碼牌吧,大部份的餐廳可能就是一個圓盤,輪到你的時候圓盤會震動,這裡的比較高級,還會放預告片。

 

LOCOMOCO 漢堡排飯,這看起來很好吃~~~可惜這是友人點的,不是我的...

  

漢堡排有夠厚,可惡,早知道我就點這個。

 

看看那半熟蛋流淌下來的模樣~很誘人。漢堡排厚食之外還很多汁,有這麼棒的漢堡排我想這裡的漢堡一定也很厲害。但是底下的醬汁相當重口味,頗鹹,有點像是BBQ醬或是豬肋排上面的刷醬,剛吃第一口還好,但多吃幾口後就會開始受不了,甜鹹得過份了些。

 

因為漢堡排的醬太鹹,友人怒點玉米巧達湯,他不愛~~大概是湯上頭浮著淺淺一層奶油,喝完還是覺得好膩。

松露野菇義大利麵,清炒的義大利麵松露香氣十足,醬汁收得得頗乾,以菇類和甜椒為主,吃起來口味偏清淡。

 

美式糖霜肉桂捲,吃完正餐想來點甜食。這裡供應的甜點中,我比較能接受的就是糖霜肉桂捲(紅蘿蔔蛋糕實在是太讓我退卻),上桌前還先微波,糖霜微微融化,肉桂很香,非常heavy的一道甜點,但吃完有種滿足感。

 

看別人部落格說這裡的飲料很厲害、果汁類都挺純的,點了一杯蜂蜜檸檬汁,嗯~跟坊間的味道不大一樣,檸檬和蜂蜜好像都放比較多,偏偏我點去冰,喝起來感覺有點太濃,想要加點水稀釋一點。

皇后美食館的價位並不算低,都是單點的形式,像我這樣飲料、甜點、主食一次點下來,也是要快500元。是沒有需要特地去吃,但如果要去小巨蛋看演唱會或是城市舞台看戲前,倒是可以來這裡吃飯。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