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biersch敦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2號1樓

電話:02-27135288

gordon bierschDSC05384.JPG

星期六中午的GB好多人,還好我們有訂位,不然要等到天荒地老了。這天有好多桌都是家庭聚餐,有放氣球的桌子表示等等會有小孩,GB真是間老少咸宜的餐廳啊~~

gordon bierschDSC05383.JPG

還沒點餐前就先送上季節啤酒,這次的季節啤酒一點都不苦,有淡淡麥香,很順口。未滿18歲請勿飲酒

gordon bierschDSC05385.JPG

點早午餐的果汁,一杯是柳橙、一杯是蘋果,果汁還蠻大杯的。除了圖中的果汁外,還會附上可續杯的紅茶或咖啡,咖啡很濃、味道較為偏苦,店家提供搭配咖啡的是溫熱過的牛奶。

gordon biersch法式土司.JPG

友人心心念念的法式土司

gordon bierschDSC05388.JPG

法式吐司不是我的菜,但友人看來吃得相當滿足~我吃了一口德式香腸,腸衣超脆,是很好吃的德式香腸只是真的頗鹹...

gordon bierschDSC05389.JPG

我點了一個班尼迪克蛋,但它不是一般的班尼迪克蛋,這是牛排班尼迪克蛋啊!

gordon biersch牛排班尼迪克蛋.JPG

牛排的份量不多,約五六分熟,肉質表現一般。倒是班尼迪克蛋以及底下的英式馬芬搭配起來真是美味~我也很愛夾在牛排底下的奶油蔬菜,鹹度剛剛好又有奶油香。

gordon biersch經典雞翅-田納西風味.JPG   

吃早午餐吃到一半時覺得好像還能吃得下其他的,便加點了經典雞翅-田納西風味,大概就是我們送出點單後沒多久,我和友人突然都覺得有點飽...

gordon bierschDSC05394.JPG

單點的雞翅約有5翅5腿,田納西風味的醬汁偏甜,整體來說是還不錯,但雞翅本身沒有什麼味道都是靠外頭裹上的醬汁增添滋味。

兩個人吃這樣結果超飽~GB還是適合多人聚餐比較能吃到很多樣東西。

 

arrow
arrow

    imwh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